阿萨尼:愿帮助辽足一起冲超 若选前锋我就回德甲

2017年11月21日08:47 沈阳日报 微博
阿萨尼在沈阳很舒适

  在乌贾很可能提前解约离开降入中甲的辽足之后,阿萨尼这位“带刀后卫”下赛季会和球队一起征战中甲联赛吗?昨天记者通过经纪人采访了阿萨尼,这位外援表示:“虽然辽足降级让我很伤感,不过我仍然希望留在中国生活。如果辽足能够重整旗鼓在明年全力冲超的话,我愿意留下来,和大家一起拼搏。”

  阿萨尼在今年与辽足续约两年,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年底结束。看到乌贾不愿意踢中甲,很多人也担心阿萨尼这位原德甲球员下赛季不想屈身中甲。不过阿萨尼表示:“我和妻子以及三个孩子都很适应在中国的生活,沈阳市是一座很优秀的大都市。我孩子所上的幼儿园是世界级的,各方面的服务非常好,而且还有德语教学,这是我想留在沈阳的原因之一。”

  阿萨尼本赛季中超为球队打入6球,并贡献2次助攻,是辽足队今年的最佳射手。谈到下赛季的安排时,阿萨尼直言首选还是留在辽足:“我和球队还有两年合同,如果球队希望我留下,并且以重返中超为目标,那么中甲对我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愿意帮助球队冲超。当然,如果辽足俱乐部觉得征战中甲联赛更需要前锋外援,那么重返德甲也是我的选项之一。”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

标签: 辽足阿萨尼中超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