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与辽足将是赛季最困难一战 盼看到球员成长

2017年10月28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

  10月29日,中超联赛将同时打响本赛季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全力为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而战的天津权健队将在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辽宁队。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卡纳瓦罗首先表示:上周比赛后我就说过,明天这场比赛可能是这个赛季最困难的,因为对手已经没有任何压力,心态会非常放松,可以保证技战术的发挥。

  随后卡帅说到:我对明天比赛更多的期望,是想要看到我们球员的成熟度,一支新球队在走向强大的路上肯定会经历这个过程,这个赛季之前,我们对排名靠后的球队表现有时候不太理想。明天希望能够看到球员们的成长。

  明天的比赛也是权健本赛季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此卡帅也说到:相信会明天的比赛会有很多球迷来到这里,这已经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赛季了,但我们仍旧会全力以赴为今年的主场赛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权健卡纳瓦罗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