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朱建荣梅开二度+错失单刀 申花客场2-0辽足

2017年11月04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朱建荣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1月4日15:0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30轮收官之战八场比赛同时进行,辽宁开新坐镇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凭借朱建荣的梅开二度申花2-0领先辽足。

  本赛季第15轮,申花主场8-1战胜辽足,那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就是提前宣告了辽足本赛季的结果。如今辽足已提前降级,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又遇申花,相对放松的心态下将检验辽足硬实力,检验辽足未来重返中超的希望。中超交锋史上申花对辽足9胜10平6负,但申花客战辽足的战绩是2胜5平5负,自2007赛季来申花客战辽足5平4负未尝胜绩,本轮在理论上显然是申花改写记录的机会。本场比赛是足协杯决赛前申花的最后演练机会。

  比赛开始后申花更占据场上优势,第4分钟,申花前场拿球给到特维斯,特维斯中路突然起脚远射踢飞了。第11分钟,鲍马尔断球辽足打反击,传中后中路跟上的王皓在无人防守下凌空一脚端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辽足继续进攻,鲍马尔人墙到左路,宋琛把球做入禁区,张野下底传中被申花解围出来。开场前15分钟,双方场面波澜不惊,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17分钟,申花率先进球,张璐左路轻松突入禁区,下底低平球传入禁区,后点插上的朱建荣抢点捅射破门,申花1-0领先辽足。

  第21分钟,秦升向前直塞给到右路,朱建荣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门将左脚打门被挡出。第22分钟,瓜林得球后下底倒三角回敲,跟进的吕品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7分钟,杨宇为辽足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阿萨尼把球吊入禁区左路,宋琛把球摆渡到禁区被申花解围出来。第29分钟,李成林一个飞铲放倒张璐吃到黄牌。第30分钟,右路吕品上来面对防守强行内切逼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倒禁区,朱建荣得球后顺势半转身打门完成梅开二度!申花2-0领先。

  第35分钟,辽宁队被迫换人,李家赫换下了受伤的李成林。第36分钟,辽足右路进攻,禁区内鲍马尔拼抢第一点被对手顶出来,弧顶处王皓跟上左脚抽射,被门将邱胜炯倒地扑出。第40分钟,王皓一脚超远距离吊门高出横梁。第44分钟,辽足中场直塞,鲍马尔小角度晃一下直接打门被邱胜炯给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申花客场2-0暂时领先辽足。

  进球信息:

  第一球:上海申花:第17分钟,朱建荣捅射破门。

  第二球:上海申花:第30分钟,朱建荣梅开二度。

  辽宁开新首发名单:

  22-张振强;15-宋琛、21-阿萨尼、26-杨帅、31-刘尚坤;39-鲍马尔、6-杨宇、14-李成林、8-张野、14-王皓;40-贝拉曼加

  替补:16-穆芊羽(U23)、20-王峤(U23)、27-李家赫、30-吕伟、32-倪玉崧、32-孙兆靓(U23)、55-张瑞真(U23)

  上海申花首发:

  22-邱盛炯;35-吕品(U23),4-金基熙,6-栗鹏,8-张璐;15-朱建荣,37-孙世林,13-瓜林,26-秦升、28-曹赟定;32-特维斯

  替补:2-熊飞,7-毛剑卿,12-陈钊,16-李运秋、33-刘嘉伟、34-毕津浩、36-刘若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建荣王皓特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