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朱建荣梅开二度瓜林点射 申花客场4-1辽足

2017年11月04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大胜

  北京时间11月4日15:0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30轮收官之战八场比赛同时进行,辽宁开新坐镇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张璐助攻朱建荣先拔头筹,栗鹏利用角球机会助攻朱建荣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张野助攻王皓头球破门扳回一球,刘尚坤手球送点,瓜林点射命中,曹赟定打入一球。最终,上海绿地申花客场4-1战胜辽宁沈阳开新。

  本赛季第15轮,申花主场8-1战胜辽足,那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就是提前宣告了辽足本赛季的结果。如今辽足已提前降级,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又遇申花,相对放松的心态下将检验辽足硬实力,检验辽足未来重返中超的希望。中超交锋史上申花对辽足9胜10平6负,但申花客战辽足的战绩是2胜5平5负,自2007赛季来申花客战辽足5平4负未尝胜绩,本轮在理论上显然是申花改写记录的机会。本场比赛是足协杯决赛前申花的最后演练机会。

  比赛开始后申花更占据场上优势,第4分钟,特维斯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高地飞出了底线。随后双方放缓了比赛的节奏,均没有对对方球门产生威胁。第12分钟,鲍马尔左路45度起球到门前,王皓后点一脚凌空垫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辽足继续进攻,鲍马尔人墙到左路,宋琛把球做入禁区,张野下底传中被申花解围出来。开场前15分钟,双方场面波澜不惊,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17分钟,申花率先进球,张璐左路轻松突入禁区,下底低平球传入禁区,后点插上的朱建荣抢点捅射破门,申花1-0领先辽足。

  第21分钟,特维斯中场精准直传策动反击,朱建荣插上得球突入禁区右侧单刀打门,球被及时出击的张振强封堵出去。第22分钟,瓜林得球后下底倒三角回敲,跟进的吕品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7分钟,杨宇为辽足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阿萨尼把球吊入禁区左路,宋琛把球摆渡到禁区被申花解围出来。第28分钟,张振强后场出现严重失误,他回传队友的时候直接将球传给了朱建荣,好在刘尚坤及时将球破坏,否则申花将会获得前场二打二的机会。第29分钟,李成林一个飞铲放倒张璐吃到黄牌。

  第30分钟,右路吕品上来面对防守强行内切逼得角球机会,申花右侧角球特维斯主罚传入禁区,栗鹏头球争下第一点,随后球被恰到好处地传到了门前的朱建荣面前,朱建荣门前侧身凌空扫射将球打进!辽足0-2申花!第35分钟,辽宁队被迫换人,李家赫换下了受伤的李成林。第36分钟,辽足右路进攻,禁区内鲍马尔拼抢第一点被对手顶出来,弧顶处王皓跟上左脚抽射,被门将邱胜炯倒地扑出。第40分钟,王皓一脚超远距离吊门高出横梁。第44分钟,辽足中场直塞,鲍马尔小角度晃一下直接打门被邱胜炯给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申花客场2-0暂时领先辽足。

  下半场辽足一上来就把外援贝卡门加给换下。随后下半场辽足占据优势,第49分钟,特维斯长传,前插的曹赟定得球形成单刀但是越位在先。第50分钟,鲍马尔弧顶处得到球转身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52分钟,鲍马尔左路扣一下再分下底的张野,张野传中禁区,王皓力压对方后卫背身头球一定将球打进!辽足1-2扳回一球。第54分钟,毛剑卿换下吕品。第55分钟,李家赫下底传中,门前王皓抢点一脚垫射稍稍高出。第59分钟,申花界外球给到禁区,毛剑卿俯身冲顶张振强奋力把球给扑出。跟进的瓜林补射又被张振强扑出底线。角球开出来特维斯头球攻门被长啊臣妾封出,随后特维斯头球攻门偏出。

  第60分钟,鲍马尔带球杀入禁区左肋,闪开角度强行射门高出横梁。第69分钟,申花右路进攻,毛剑卿得球倒三角回敲,瓜林跟进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被挡出底线。第72分钟,上海申花左路传中到点球点处,毛剑卿胸部一停左脚转身就打击中立柱弹出。第74分钟,申花左路曹赟定起球传中,刘尚坤禁区内防守时手球送点,裁判给了申花点球机会,瓜林主罚打球门左路得手!申花3-1领先辽足。第88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瓜林劲射被张振强扑出,外围根据补射又被张振强没收。第90分钟,申花锁定胜局,申花右路传中,杨帅解围没有踢远,曹赟定禁区左侧得球将球打进!辽足1-4申花!最终申花客场4-1完胜辽足。

  进球信息:

  第一球:上海申花:第17分钟,朱建荣捅射破门。

  第二球:上海申花:第30分钟,朱建荣梅开二度。

  第三球:辽宁开新:第52分钟,王皓头球攻门得分。

  第四球:上海申花:第74分钟,瓜林点球破门。

  第五球:上海申花:第90分钟,瓜林点球破门。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22-张振强、15-宋琛、26-杨帅(U23)、21-阿萨尼、31-刘尚坤、6-杨宇、8-张野、39-鲍马尔、4-王皓、14-李成林(36‘27-李家赫)、40-贝卡曼加(46’30-吕伟)

  未上场替补:16-穆芊羽(U23)、20-王峤(U23)、32-倪玉崧、33-孙兆靓(U23)、55-张瑞真(U23)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2-邱盛炯、8-张璐、6-栗鹏、4-金基熙、37-孙世林、28-曹赟定、26-秦升、13-瓜林、35-吕品(U23)(55‘7-毛剑卿)、15-朱建荣(67’36-刘若钒(U23))、32-特维斯(84‘33-刘嘉伟)

  未上场替补:12-陈钊(U23)、2-熊飞、16-李运秋、34-毕津浩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建荣中超瓜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