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上耻辱柱!平中超丢球纪录 下场踢1-8的申花

2017年10月29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触目惊心的防守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第29轮联赛中,辽足客场1-4惨败权健,虽然本场比赛结果对他们来说已经无关战局,但还是贴上了一个尴尬的标签。

  本场比赛之后,辽足在29轮联赛狂丢70球,不仅是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还追平了2015赛季申鑫创造的中超丢球纪录!下一轮辽足将回到主场迎战攻击力不弱的申花,如果不能保证清白之身,这个丢人的纪录将就让他们独自背负。

  而说到申花,辽足今年有着不堪回首的记忆,首回合交锋中,辽足1-8惨败对手,堪称队史最大的耻辱。

  糟糕的防守也是辽足降级的主要因素之一,联赛迄今为止,他们仅有1场比赛保持零封,单场丢4球及以上的比赛更是有8场之多,21轮的时候他们就创造了队史丢球纪录。

  人员不断的流失和现有球员的伤病让辽足的后防变成了豆腐渣,而在这场惨败后,辽足更是百感交集,毕竟过去几年的队长张鹭和杨善平,今天都在对手权健阵中,辽足想要再度回到中超,首先要从后防的重建开始。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辽足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