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回应15年前假球嫌疑:赵本山被蒙蔽 清者自清

徐亮回应15年前假球嫌疑:赵本山被蒙蔽 清者自清
2020年01月05日 13:14 新浪体育
徐亮回应假球 徐亮回应假球

  北京时间1月5日,2005年著名笑星赵本山曾收购辽足,成为中国足球一大焦点事件,不过本山大叔也没能解决辽足的混乱问题,反倒在火上泼上了一层油。

  2005赛季中,辽足曾0-5惨败大连,后来在一次晚宴上,赵本山对徐亮说:你的球感非常好,不要毁了自己的前途,你要拿我50多岁人什么都不知道,那你就太幼稚了,你不要当别人是傻子。

  一时间,徐亮与假球联系了起来。

  近日,已经退役许久的徐亮在回答网友疑问时进行了回应,他说当时赵本山刚入主不久,再加上足坛本就有一些假赌黑现象,这些人后来在2009年都被抓走了,自己清者自清,如果真打假球了当时就被三停了,但并没有。

  徐亮称赵本山可能被一些人蒙蔽了,当时自己之所以没有解释,是因为教练之前和他打过招呼,赵本山说什么都别还嘴,听着就行了。

  (一拳超人)

徐亮赵本山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