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足协杯恒大申请洋哨遭拒 林丹出轨对象洒泪道歉

2016年11月22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咨询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山西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受其影响,山西一高速公路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山西省气象台预计,山西南部局部地区仍有小雪,全省气温继续下降,提醒公众注意防范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45 里斯本竞技 VS 皇家马德里 欧冠第5轮

11:30 湖人 VS 雷霆 NBA常规赛

19:35 八一 VS 广东 CBA第10轮

19:35 四川 VS 辽宁 CBA第10轮

 

足协杯争议判罚评议结果出炉 恒大想请洋哨遭拒 详情>>

恒大在决定进行申诉后,立刻组织了相关的视频素材和文字材料。为了表达俱乐部对此事的重视程度,恒大专门派出了董事长李一萌前往北京递交申诉材料,并且当面与执行局和裁判办公室进行沟通。恒大也知道比赛结果不能更改,但希望能够在第二回合由外籍裁判进行执法。

 

周云妻子曝丈夫眼角淤青 遭阿兰肘击赛后吐血 详情>>

在2016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当中,广州恒大在主场1-1与江苏苏宁战平。在这场比赛里,双方也踢得火星四溅,天体看台也因为场上的争议判罚,屡次出现怒骂当值主裁的情况。而据苏宁后卫周云的妻子在社交平台透露,在这场足协杯决战里,周云因为在拼抢中遭到了对方肘击,在赛后出现了吐血的状况。

 

曝申花正接触西甲刚下课主帅 曾在英超神奇保级详情>>

上海申花宣布曼萨诺下课已经过去10余天,新帅人选屡屡被曝光但很快又被否定,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乌拉圭名帅波耶特成为了申花的最新目标,波耶特11月12日刚刚从西甲皇家贝蒂斯下课。

 

卓尔官方确认杨超声全部手术完成 将在德国康复31天 详情>>

11月22日,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确认此前在联赛中受伤的球员杨超声已经完成全部手术过程,接下来他将在德国进行为期31天的康复治疗。

 

林丹“小三”赵雅淇洒泪道歉:没给我买车买房 详情>>

继林丹出轨道歉,谢杏芳原谅老公后,事件女主赵雅淇召开媒体沟通会,洒泪道歉。

 

北大教授反驳马云足球论:精于私利者无团队精神 详情>>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发表了演讲,马云认为中国足球之所以不行跟中国文化有关,但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表示中国足球最大的问题是无创造性和团队精神。精于私利者没有团队精神。贺卫方建议中超俱乐部竖起全华班旗帜,为国足拥有强大锋线做贡献。

 

英媒曝梅西利用曼城为续约抬价 会高薪续约巴萨 详情>>

近期媒体上出现了很多梅西有可能离开巴萨加盟曼城的传言,不过英国《太阳报》却指出,梅西肯定会留在巴萨,他只不过是用曼城作为自己与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的筹码罢了。按照该报的说法,阿根廷球星正在耐心地等待自己的队友签署新合同,这样自己可以待价而沽,获得最丰厚合约。

 

曝穆帅授意曼联挖巴萨青训瑰宝 号称新伊涅斯塔 详情>>

根据《星期天人物报》的报道,曼联近来盯上了巴萨B队新星卡莱斯-阿莱尼亚,而且,这次挖角得到了穆里尼奥的亲自授意。

 

四川vs辽宁!50名警察护卫辽宁 现场300警力 详情>>

辽宁队在今天下午四点抵达成都,明晚他们将在成都和四川四川品胜队进行一场常规赛的比赛。然而从他们落地开始,安保级别已经超过了今年年初的总决赛。“辽宁队今天下午四点到成都,从落地成都接机开始就会有20名特勤警察全程进行护卫。”四川品胜俱乐部负责客队接待吕双告诉记者,“同样,他们比赛之后离开成都也是这个规格。”

 

辽宁球迷英文感谢信:谢谢上海外援保护郭艾伦 详情>>

大家应该还记得11月18日上海与辽宁的比赛中,上海队外援亚布塞莱放弃得分机会保护郭艾伦不被摔伤的一幕。辽宁队和郭艾伦的粉丝,给亚布塞莱写了一封英文的感谢信,并送上了自己的礼物,感谢他在球场上的这个善意的举动。

 

新疆女篮签约女魔兽前妻 女飞人怕是来不了了 详情>>

新疆沃疆女子篮球俱乐部传出消息,球队又迎来一名曾征战过WNBA的球员格洛瑞-约翰逊,格洛瑞-约翰逊已于20日与球队会合。新外援格洛瑞-约翰逊曾效力WNBA图尔萨震动队,也曾为美国女篮国家队成员,身高1.91米。

 

文章关键词:杨超声周云波耶特郭艾伦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