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篮签约女魔兽前妻 女飞人怕是来不了了

2016年11月22日15:39    亚心网 收藏本文
格洛瑞-约翰逊格洛瑞-约翰逊

  亚心网讯(记者郑义源)21日,新疆沃疆女子篮球俱乐部传出消息,球队又迎来一名曾征战过WNBA的球员格洛瑞-约翰逊,格洛瑞-约翰逊已于20日与球队会合。

  新外援格洛瑞-约翰逊曾效力WNBA图尔萨震动队,也曾为美国女篮国家队成员,身高1.91米。

  沃疆女篮因外援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战绩受到影响。在2016—2017赛季WCBA常规赛第一阶段开始之前,沃疆女篮就与有着“女飞人” 之称的坎迪斯-帕克签约,坎迪斯-帕克是WNBA总冠军洛杉矶火花队主力球员,并获得FMVP(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93米的身高可胜任球场上任何 位置,但这位名将却因家庭纠纷迟迟不能与沃疆女篮会合。

  沃疆女篮临时启用另一临时方案,在赛季开始前火速与另一曾效力WNBA的球员卡米尔-里特尔签约,卡米尔-里特尔在WNBA效力期间场均贡 献12.7分、6个篮板球,是个技术全面的前锋,她曾帮助西雅图风暴队获得WN-BA2010年总冠军,也曾效力上海女篮。本赛季效力于沃疆女篮后,卡米 尔·里特尔在常规赛第一阶段迟迟找不到状态,表现平庸,沃疆女篮在北区仅取得第六名的战绩,但在第二阶段的两场比赛中,卡米尔-里特尔表现堪称神勇,每场 比赛均砍下两双的惊艳数据,她也凭出色的表现帮助沃疆女篮取得了第二阶段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格洛瑞-约翰逊是曾效力于北京女篮的女魔兽格里娜的前妻,两人的婚姻仅持续了28天,在他们离婚的一天前,约翰逊才刚刚宣布自己已经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怀孕。

文章关键词:约翰逊格里娜新疆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