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魔兽谁对谁错? 奥胖挺飞侠:伟大球员都带伤打

2013年02月08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面对全联盟积怨最深的凯尔特人,湖人[微博]没能延续胜势,反而遭来一场惨败,95比116客场输球,三连胜终止。这是凯尔特人自从2007年以来首次常规赛在主场战胜湖人。

  “没有拉简-隆多[微博],这支凯尔特人反而越打越勇,展现了极高的韧性,他们今天彻底毁灭了湖人,毫不留情,”TNT解说嘉宾斯蒂夫-科尔如是点评,“试想一下,一年以前,这两支球队都还是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他们这赛季都遇到不同程度的困难,凯尔特人在拼,湖人却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隆多因膝盖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后,凯尔特人六战全胜,他们目前以26胜23负排在东部第7,反观湖人,目前23胜27负的战绩仅排在西部第10。

  不仅球队输球,更衣室矛盾似乎也愈演愈烈,科比昨天接受采访表示湖人没时间等魔兽右肩伤愈,魔兽今天激烈回应称科比不是医生。NBA[微博]名宿在今天比赛时也是纷纷吐槽这两位湖人球星。

  “伟大的球员都是带伤打球的,你要是觉得疼,就别老是笑,该专心打球,”前湖人中锋沙克-奥尼尔说。

  科尔的点评则更加直接,他说:“德怀特太在乎外界的看法了,他很关心别人怎么说他,联盟有一些这样的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杰夫-格林,格林今天打得不错,你就应该把能力和情绪带到场上,好好打球。”

  也有吐槽科比的,比如湖人名宿科特-兰比斯就说:“科比不应该公开这么说,这些事情应该留在更衣室,内部解决。”

  有“大嘴”之称的查尔斯-巴克利更狠,科比今天在场上有一次弄到有伤的右肘表情痛苦时,他就借机调侃:“科比,别歇着,你得带着伤打球。”

  科尔赛前还预测,科比今天会放弃前面几场的传球模式,“也许又会看到他25次出手的表现。”他没预测对,科比今天只出手15次,最后贡献了2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魔兽复出首战,只得到9分和9个篮板。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