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杨受罚后深夜K歌 知情人:教练对他几乎失信心

  2月6日凌晨2点,若干杭州市民在解放路海底捞的电梯里偶遇孙杨,他抵达的是KTV楼层,孙杨低调地戴着口罩,两女一男与他同行,令同乘电梯的女食客发出“好高好有安全感”的惊呼,但也有市民提出了这样的疑问:“刚受了处罚,怎么这么晚还不归队?”别忘了,就在两天前,主管领导还说孙杨的“检查触及灵魂深处”。短短几日,孙杨事件已经演变成了一场“罗生门”,真相到底是什么?

  否认道歉“朱指导失去信心”

  2月5日,在接受媒体同行电话采访的时候,孙杨表示:“今天上午我去找朱指导道歉了。”2月6日,当另一位同行拨通朱志根的电话,朱志根的态度非常坚决:“没有,你去问李院长!”朱志根口中的李院长,指的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院长李建设。

  昨天,记者向多位杭州游泳圈内人士求证此事,得到的答案都是“孙杨还没有道歉”。一位知情者说:“当听到记者问孙杨有没有道歉,朱指导的反应是比较激烈的。2月4日,当时是李建设院长告诉媒体,孙杨那天上午去找朱志根道歉,但没有碰到他。之后,又有消息说孙杨又一次去游泳馆找朱志根道歉,还是没找到。这实在太搞笑了,2月4日孙杨出现在游泳馆外的时候,朱指导的私家车就停在游泳馆门口。”

  另一位知情人表示:“朱指导对孙杨几乎完全失去了信心。学校领导出面缓和他们的矛盾,但实际上并没有和解的迹象,朱指导非常伤心,他不会去主动走这一步的。”

  为了女友和父母闹翻曝光

  2月6日,孙杨在队医巴震[微博]和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返回家中探望父母。为什么回趟家还需要那么多领导陪同?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因为孙杨已经几个月没有回过家了,之前因为谈恋爱的事情,他和父母也已经闹翻了。”曾有目击者看到孙杨和母亲因为女友的事情发生争吵,孙杨的母亲当场落泪。

  据了解,这次回家,孙杨和父母之间谈得还不错,毕竟血脉相连,和父母之间的矛盾要比和教练之间的矛盾容易化解得多。

  就在当天深夜2点,有多位杭州市民在解放路海底捞的电梯里遇到了孙杨,尽管他戴着口罩,但1米98的身高令他非常醒目,很容易就被市民认出。据市民向杭州媒体报料,当时孙杨身边还有两女一男同行,他们的电梯抵达的是KTV楼层。有市民质疑说——“被处罚了还那么不安耽(当地方言,意为‘安生’),这么晚还跑出来吃东西……”“刚受了处罚,怎么这么晚还不归队?” 特约记者张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