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恢复训练今天有望出战 科比:我没逼他复出!

2013年02月08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霍华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德怀特-霍华德在伤停三场之后恢复了投篮训练,他有望在湖人[微博]今天客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

  “德怀特(的右肩)感觉好多了,他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我们赛前看看他的反应,再决定是否让他出战,”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投篮训练后说。

  魔兽是在上个月月初弄伤的右肩,之后又多次加剧伤势。七连客首战太阳,他再次碰伤右肩,并因此缺席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屋漏偏逢连夜雨,魔兽还没复出,保罗-加索尔又伤了,他在客场与篮网的比赛中拉伤右脚足底筋膜,昨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足底筋膜部分撕裂,西班牙人今天会飞回洛杉矶接受队医复查,以确定是否接受手术。即使不做手术保守治疗,他将伤停6-8周,一旦选择手术,西班牙人的恢复期将为10-12周。

  湖人正在为季后赛席位苦苦拼杀,内线双塔却全部伤停,科比有些坐不住了,他在昨天接受ESPN采访时就表示,湖人没时间等魔兽肩伤伤愈。“我们没有时间等它(霍华德的右肩)伤愈,我们必须拿出紧迫感,”科比说。

  这个说法在联盟引发热议,很多美国媒体都认为,这是科比在敦促魔兽复出。今天投篮训练后,科比表示他并没有向魔兽施压,逼他复出。

  “我没有施压逼他尽快复出,那是对全队每个人说的,”科比在今天投篮训练后说。

  魔兽投篮训练后也接受了采访,面对连续是否复出的提问,他显然有些恼火,就简单重复了老德的安排“赛前再定”。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