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回应詹皇言论:多关心热火吧 绿军的事与他无关

2013年10月19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热火[微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曾经表示过对于人们对雷-阿伦离开凯尔特人批评遍地的不满,他暗示,此前批评阿伦离队的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凯文-加内特[微博]也在今夏更换了球队。而今天,加内特对詹姆斯的这番言论进行了回击,他表示,勒布朗更应该关注自己球队的事情。

  “告诉勒布朗,去关心一下热火队的事情吧,凯尔特人的事情跟他无关。”加内特对记者这样说道。

  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詹姆斯再次替队友阿伦去年因为离开波士顿而遭遇到的一片谩骂声鸣不平,因为,他觉得去年批评阿伦的加内特和皮尔斯也离开了。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哇哦,阿伦去年离队他们差点儿骂死他,而现在,他们也离队了,”詹姆斯说,“我觉得这是OK的,我不介意,你们不能只批评雷。”

  在去年阿伦加盟热火之后,加内特曾跟记者表示过自己已经删掉了他的电话号码,而皮尔斯则说过,自己并不能原谅他。

  对于詹姆斯的言论,记者同样问到了皮尔斯的看法,对于记者的提问,真理的回答只有非常简短的一句话:“是我离开了波士顿?”

  皮尔斯的这句话充满了无奈,就连《纽约时报》的记者蒂姆-波坦普斯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替他解释说:“皮尔斯是真的不愿意离开波士顿。”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