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暗购下代天王已近签约! 5500万加盟几成定局

2013年10月18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国著名经纪人加拉尔多披露哥伦比亚“老虎”法尔考与皇马的加盟合约基本已经达成法国著名经纪人加拉尔多披露哥伦比亚“老虎”法尔考与皇马的加盟合约基本已经达成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与法尔考之间的浪漫故事继续推出新的篇章,据居住在西班牙的法国著名经纪人加拉尔多披露,摩纳哥知道自己只能是法尔考通往皇马道路上的一座桥梁,为此,他们接受了法尔考与伯纳乌展开接触的现实,而法尔考与皇马的合约基本已经达成了。

  加拉尔多透露说:“在摩纳哥签下法尔考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知道,自己只能成为法尔考通往伯纳乌的桥梁。法尔考只是将摩纳哥当作一个过渡,他与弗罗伦蒂诺对此有过交流。”在很多媒体看来,法尔考之所以想离开摩纳哥,一大原因是当地的税率变动,他在摩纳哥税前年薪1400万欧元,但在新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下,他到手的只有550万欧元。不过,加拉尔多披露说,税率只是法尔考的一个借口,“别把税务问题当成离开的借口,事实上他在加盟摩纳哥之前就知道相关的问题。”

  在加拉尔多看来,法尔考重返马德里只是时间的问题,“在法尔考加盟摩纳哥后的第一分钟,他就与皇马达成了加盟意向,下赛季他一定会回马德里。实际上,就在最近,法尔考和皇马有关合同的细节都基本谈妥了。”

  那当时法尔考为什么加盟摩纳哥?“摩纳哥刚刚升上法甲,他们的老板是一个俄罗斯富翁,他想要与巴黎圣日耳曼竞争,为此签下一些优秀球员。法尔考是令人激动的签约,但他只会为摩纳哥踢一个赛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摩纳哥明年夏天肯定可以签下一名出色的射手来替代法尔考。皇马今夏之所以无法签下法尔考,是因为不想与马竞闹翻,另外还要在贝尔身上投入巨款。皇马无法一下引进两名巨星。”

  加拉尔多认为,皇马锋线的确需要加强,“尽管莫拉塔和赫塞很不错,本泽马还是需要竞争。皇马需要一位能帮助球队竞争一切冠军的前锋,如果今年冬天引进前锋,那只会是短期的租借,因为弗罗伦蒂诺不喜欢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投入太多。夏季才是他大显身手的时候。”

  加拉尔多相信,无论如何,法尔考都会披上皇马的白色球衣。“法尔考下赛季加盟皇马几成定局。明年夏天,法尔考将与皇马签署一份为期3到4年的合同,他的转会费在5000到5500万欧元之间。法尔考是一位顶级前锋,他对皇马充满了向往。他想要加盟皇马,只要一位球员想要加盟一家俱乐部,那么他就会竭尽全力完成目标。在皇马,法尔考的年薪将达到税后800万欧元以上,大大超过摩纳哥提供的数字。”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