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给皇马最后3个月时间:打不上比赛我考虑走

2013年10月18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给皇马最后3个月时间卡西给皇马最后3个月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皇马[微博]队长卡西利亚斯出席了一个足球活动,卡西给30个小朋友上了一堂“master class”的课程,在随后的媒体采访时,卡西也谈到了自己在皇马的未来,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打上比赛,在皇马一直踢球是自己的梦想,但如果未来3个月局面没有改变的话,会考虑离开皇马。

  在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最后一轮,卡西利亚斯迎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51次出场,圣卡西也再度献上了0封的成绩单,随着巴西世界杯日期的临近,这位西班牙主力门将也不得不多考虑比赛状态问题,尤其是西班牙门将位置竞争又格外激烈。

  卡西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希望能够皇马打上比赛,自己将从团队中走出来,为球员个人考虑了。“我们每个人都想踢比赛,选出24人名单是教练的决定,我尊重教练的决定,作为球员自私点讲,我想要更多的踢上比赛,我为此也不得不做更多训练。”而作为皇马青训出来的球员,又是球队的队长,卡西也再次强调了自己对于球队的感情,但为了踢上比赛,也会考虑冬季离开皇马。“当然,我想留在皇马,我想和皇马一起赢得更多冠军,从童年时开始,我就待着这里了,但也许有一天这个决定会被改变,我现在每一天的目标就是踢上比赛,如果未来3个月状况没有好转,我会考虑离开皇马了。”

  对于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重竞争,卡西也表示这非常正常,这种竞争也都是良性的、积极的。“你必须尊重你的同行,尊重教练的决定,这些都是非常好的竞争,在马德里我和迭戈都不会显得孤独,和巴尔德斯、雷纳也是一样。”卡西还盛赞了章鱼哥迭戈-洛佩斯的表现,认为洛佩斯无论是上赛季还是本赛季,都表现的非常出色。

  而关于此前曝光卡西和雷纳的谈话,雷纳调侃卡西在皇马1年只能踢十场,卡西则回答至少还有国王杯可踢。卡西在采访中也澄清这一话题,表示这次谈话并没有贬低国王杯的意思,国王杯也非常受到重视。

  而被问到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恶略时,卡西也显得非常大度,表示如果将来两人碰面的,会一起坐下来喝杯咖啡。对于厄齐尔的离开,卡西也送出了祝福:“厄齐尔是个梦幻般的球员,我们得尊重他和阿森纳[微博][微博]的决定,祝愿他一切顺利,就像我祝福穆里尼奥去切尔西[微博][微博]一样。”(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