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皇马不能再这么差下去 跟巴萨踢一定能踢好

2013年10月18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切洛蒂承认当前皇马踢得很差安切洛蒂承认当前皇马踢得很差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带队至今,欧冠虽然两战全胜,但是联赛却被巴萨跟马竞压着,安切洛蒂也受到了一定的指责。对此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皇马还在转型中,他说:“我试着改变皇马,更多的控球,更占据时间。目前为止我们有几场踢得很差的比赛,我们的问题很糟糕,而另一方面巴萨跟马竞一直在赢球。我们需要踢得更好,批评声很公平。作为教练我表示剩下的几场比赛,马拉加、尤文图斯、巴萨,我们会表现的更好。我们不能比对莱万特跟埃尔切还表现的差。”

  关于刚刚伤愈复出的贝尔,安切洛蒂说:“他没有接受过夏季训练。现在他利用这个国家队比赛时间得到了充足的锻炼,他现在状态很好,他会上场比赛。有关1亿欧元的转会费?这就是足球市场。皇马能支付起是因为卖走了伊瓜因、厄齐尔以及卡列洪。”

  新赛季皇马采取轮换门将战术,安切洛蒂说:“轮换门将是反自然的,但是这里的情况跟往常不同。我有两名与众不同的门将:一名没有多少经验,一名是皇马跟西班牙的偶像。迭戈-洛佩斯比卡西早准备这个赛季,所以我让他首发。之后我决定给卡西欧冠的时间,因为他值得信赖。”

  安切洛蒂的教练团队不仅有自己的儿子,自己女儿的男友也在皇马工作,安切洛蒂为此遭受媒体的质疑,安切洛蒂反驳说:“教练希望有能力的人帮助俱乐部。我的儿子就是有能力的人,有热情,所以我信任他。”

  安切洛蒂还谈起了他曾经执教的米兰,他说:“米兰跟皇马都有着许多冠军,都有着历史跟传统,所以球迷都对他们充满期待。卡卡?他希望获得更多比赛时间,但是这里的机会不多。时间飞逝,他不像十年前那么有力量,但是他始终是名传奇。我会回到米兰不?那是对我来说是个家。”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