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称国足学巴萨无意义 疑请里皮会成卡马乔第二

2013年10月17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国足战平印尼引发的大讨论还在继续,今晚北京体育频道《体育议起来》节目邀请到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梁言、评论员李戈和名记汪大昭、傅亚雨,对国足的话题进行了一番讨论。傅亚雨给国足下半场的糟糕表现打0分,直言国内教练执教国足没希望。四位媒体人就里皮是否该执教国足产生了极大的分歧和争论,汪大昭称里皮还未经受国足的挫折教育,梁言认为国足学巴萨西班牙毫无意义,他不赞同里皮执教国家队。

  给国足下半场打0分 学巴萨西班牙无意义

  对于国足客场1-1战平印尼的比赛,梁言首先谈道:“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中国足球这样的起起伏伏还会延续下去。”傅亚雨直言国内教练执教国足没希望:“国足得时刻敲打才行,这确实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让国内教练执教国足根本没希望,这场比赛又坚定了这种观点。”汪大昭说道:“老毛病又犯了,患得患失,原形毕露。”李戈表示:“只能一声叹息。1-1能接受,咱们没这个资本说不满意了,不满意的是精神。”

  傅亚雨给国足下半场的表现打0分:“第一个换人还有逻辑性和延续性,但国足下半场不管场上还是场边的表现,确实只能用0分来形容。我对后两个换人持有比较大的意见,张稀哲的表现还是不错,更应该换的人是武磊。”梁言则坦言国足学巴萨西班牙毫无意义:“到印尼了你还看巴萨,照猫画虎,如果真是照着猫画虎,只能是不猫不虎,中国足球学巴萨学西班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你没有那样的能力和基础。技术风格贵在坚持和统一,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走哪条路呢。”汪大昭分析道:“国足从未统一技术风格,现在没有整体的东西,别把前辈的传统还给丢了,这三个月光练地面了,头球都忘了。”梁言甚至调侃道:“东亚运U22只是打平了香港,国奥男篮输给台湾省队,以前是冲出亚洲,现在连中国都没冲出去。”

  里皮还未经受国足挫折教育 名嘴不赞同他带国足

  在讨论里皮是否该接手国足的话题时引发了不小争议和分歧。傅亚雨表示:“很希望里皮干国足主教练,他来了会带来他的教练团队,但是足协如果还是按照过去的工作方式,别说里皮,张皮王皮来都不灵。”梁言反问:“照你这么说,许家印也得跟着来,张剑去恒大。”傅亚雨笑道:“也不是没这种可能性啊!”梁言明确表示不赞同里皮执教国足:“我不赞同里皮来国家队,我们现在只是期待着他能像当年米卢那样神奇,他来了能改变国家队,但中国足球行吗?底下材料都不行,你让他就能化腐朽为神奇吗?里皮做不到!”

  李戈反驳道:“作为落后项目,请里皮这样的教练有内在需求和动力,就像外国乒乓球队请中国的球员教练一样。他需要留下一个成功的模式。但是如果现在进不了亚洲杯,里皮来这两年没事,就成卡马乔第二了。”梁言反问:“越南体操队请黄玉斌去没用,郎平也不可能带泰国女排夺世界冠军。”李戈认为里皮已经对中国足球有了充分的了解,汪大昭并不同意:“里皮还是对中国足球不了解,他还得多看看一碰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的比赛,他还未经受国足的挫折教育。”恒大亚冠夺冠和国足亚预赛出局哪个影响力更大?梁言、傅亚雨和汪大昭都认为国家队才能代表中国足球,但李戈再次提出不同意见,他表示恒大亚冠夺冠影响更大,因为中国足球总是负面新闻,许家印能把当时吹的牛皮给实现了会更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