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土豪吗?大将军拿美金当厕纸 他可还没队要了

2013年10月18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将军就是霸气大将军就是霸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MailOnline消息,见过有钱的,没见过阿里纳斯[微博]这么有钱的,竟然拿白花花的百元美金当成厕纸!试问这么糟蹋钱,阿里纳斯不破产,谁破产?

  阿里纳斯在Instagram网站上贴出一张照片,在厕所里,他将一沓百元钞票放在厕纸架上。在图片下方,阿里纳斯还特意配上一段文字。他写道:“钱不会改变一个人,但缺钱一定会(改变人),你永远不会看到有钱人去抢银行……当你厌烦我的人生的时候,我却用这些‘狗屎’在这里擦屁股,哈哈。”

  这样的图片,这样的文字,阿里纳斯显然已经超过了炫富的范畴。不可否认的是,阿里纳斯的确有钱,身为三届全明星,上赛季虽然没能在NBA打上哪怕一场球,他依旧能拿到超过2000万美元的年薪——2008年,奇才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总金额达到1.1亿美元的天价合同。时至今日,他的年薪也仅次于科比[微博]和诺维茨基,高居联盟第三位。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阿里纳斯毫不讳言地说:“我不需要NBA的钱了,因为我已经挣够了。”

  话虽如此,但阿里纳斯拿钞票当厕纸的行径实在令人无语。暂且不提他的财产何时挥霍一尽,至少他需要明白,正面形象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何等重要,尤其是他依旧有想法和愿望重返赛场、重返CBA[微博]的节骨眼儿上。

  (波拉利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