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告诫甜瓜别分心:多关注新赛季别光想着跳合同

2013年10月18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德森不希望球场上的甜瓜受到影响伍德森不希望球场上的甜瓜受到影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根据ESPN的报道,纽约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希望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把注意力放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上,而不是关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

  “如果他想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那就去吧,决定权在他,”伍德森说道,“不过在这个时间点,他应该多考虑新赛季的事情,所有的焦点也都在他身上。”

  安东尼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明年夏天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甜瓜曾说过不会讨论明夏的去向,不过在昨天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他回答道:“显然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去体验和经历一次,但这不代表我会离开尼克斯,离开纽约。”

  伍德森不希望安东尼在球场上的表现因此受到影响:“梅罗会变得很好,他处在非常正确的位置,我们期待他能做出伟大的事情。他是我们过去几年的核心,他的表现对我们的新赛季非常重要。”

  在被问到安东尼是否会离开尼克斯时,伍德森斩钉截铁地回答道:“我认为他不会离开的,这是我的想法。”

  尼克斯在上赛季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这也是他们13年来首次突破季后赛首轮。不过他们的夏季运作并不为人看好,甜瓜是否能延续拿下得分王的良好状态,也是未知数。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