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有句话足协真该牢记 收了必杀令国足折腾不起

2013年10月15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尴尬的1-1让傅博[微博]赛后说出了我本身就是代理教练的言论,的确,作为临时救火的教练,傅博只是足协的一枚棋子。说到这一话题就不得不提到里皮,毕竟意大利人与国足的帅位看上去走得太近了。赛前中国体育报曾爆料,若国足不能双杀印尼恐引巨变,里皮或提前被推上帅位。可亚冠决赛当前,这似乎只是一厢情愿,其实之于国足,并不是一个视频集锦-吴曦破门妖人爆射扳平 国足客平印尼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里皮那么简单。

  里皮在恒大[微博]的成功有目共睹,毕竟里皮有着亚洲范围内都顶级的外援阵容,中国国字号的大部分精英,如此一支球队在银狐的带领下,成功是必然。可如果单纯的想着把这种成功移位到国足,显然是幼稚的,毕竟国足的实力本身就是亚洲二流,里皮再有能力,也不可能短时间内化腐朽为神奇,更多的只是一种梦想罢了。

  值得注意的是,赛前里皮也曾到访国足,可意大利人并没有做任何的指点,即便是足协高层想要寻求意见,可里皮也并不给任何建议,这是职业的表现,里皮只留下一句话,那就是请足协相信傅博。的确,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这是兵家之常道,足协领导在对待里皮的问题上难免有些心急,在目前的中国足球大环境下,能承担起国足帅位就是一种勇气,傅博需要更多地的确是信任。

  一场1比1的平局确实会让球迷失望,可目前国足还没有到了绝境的地步,国脚热身赛表现好,正赛表现失常的问题傅博也没有办法,毕竟在高洪波[微博]时期也屡有体现,这并非单纯是教练的问题,这是中国足球的通病。在命运还能自己把握时,中国队最不能先自乱,起码从球员的反馈看,他们是信任傅博的,这时候,足协就该坚定的投出信任票。

  还有就是足协下达的必杀令,这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傅博尽管也说必取胜,但这是一个教练最基本的追求,说出来无可厚非,而足协一旦将这些压力加给了教练组和国脚,那定然是一个反作用。在连续两个主场比赛来临之前,国足不能乱,足协最应该做的是给予教练组足够的信任和支持,只有这样,国足才能有调整的空间,也才能绝地反击。

  相关阅读-国足若不能双杀印尼可能引发巨变 里皮上位与否将定

  至于媒体报道的关于不能双杀印尼或引起巨变,这其中或许会牵扯到里皮,但这一切都只是臆想和猜测,更何况国足下一场比赛在11月15日,当时亚冠决赛刚结束6天,里皮定然无心管国足,这样的局面下,足协该维持国足的稳定,里皮的那句信任该如实做到。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