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最终裁掉前快船头牌 一代暴力前锋恐选择退役

2013年10月16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终还是裁掉了老将科里-马盖蒂,与他一同被裁掉的还有马库斯-考辛和卡博戈。

  马盖蒂代表马刺出战了前两场季前赛,场均出场24分钟,贡献6.5分3.5篮板。马盖蒂此前曾表示,如果没有被马刺队签下,自己可能选择退役。

  马盖蒂在1999年首轮第13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巅峰赛季场均可以制造10次罚球,是以运动能力著称的强力前锋,不过伤病让他渐渐沦为联盟的边缘人物。

  马刺队一直希望能寻找到出色的外线防守者,之前吉诺比利也曾经在采访中表示,马刺可以签下马盖蒂用来防守勒布朗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不过马盖蒂在运动能力下降之后,可能也很难起到好的效果。

  马刺队夏天选择稳定为先的引援策略,续约了吉诺比利和斯普利特,只是从公牛签下马科-贝里内利,以填补加里-尼尔离去的空白,西部冠军显然不想轻易打破球队良好的化学反应。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巴萨让14.5分] [新人买彩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