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鲁尼破僵局杰拉德进球 英格兰2-0头名晋级

2013年10月16日04: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5日20:00),2014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一场焦点战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微博]主场2比0取胜波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鲁尼[微博]和杰拉德双双破门,英格兰力压乌克兰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英格兰历史上18次对阵波兰仅1973年世界杯预选赛客负,其余17战取得10胜7平,其中近6个主场取得全胜。沃克尔停赛缺阵,来自曼联[微博][微博]的斯马林和卡里克轮换出场。第8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前点的维尔贝克,杰德泽兹科抢先解围。1分钟后,来自阿森纳[微博][微博]的斯泽斯尼大脚开球,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远射被乔-哈特得到。第10分钟,维尔贝克传球,汤森德禁区弧顶外劲射被扑出,维尔贝克小禁区前补射偏出左侧立柱。

  英格兰在右路连续暴露空当。第1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第15分钟,仍是梅热耶夫斯基传球,索博塔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又打在边网。第21分钟,杰拉德左路任意球传中擦右侧立柱偏出,斯马林错过皮球。波兰第23分钟险些破门,梅热耶夫斯基传球斜传,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漏过皮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26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加吉尔卡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维尔贝克传球,汤森德禁区前左脚劲射憾中左上角横梁。随后杰拉德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左侧的劲射又被斯泽斯尼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9分钟,梅热耶夫斯基开出角球,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偏出。英格兰第31分钟险些破门,维尔贝克角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射门偏出。第34分钟,汤森德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前低射偏出右侧立柱。

  杰拉德失去重心下第一时间斜传,但维尔贝克停球欠佳在禁区左侧被斯泽斯尼从脚下扑出皮球。第36分钟,鲁尼禁区弧边缘转身劲射被斯泽斯尼扑出。英格兰第41分钟打破僵局,拜恩斯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小禁区边缘外头球顶入右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在近6场世预赛打入7球。第44分钟,鲁尼开出角球,斯图里奇头球攻门高出。随后索博塔禁区右侧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46分钟,替补出场的克利奇禁区内射门被卡希尔封堵。1分钟后,英格兰解围角球,克利奇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高出。第50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维尔贝克8码处头球顶偏。1分钟后,杰拉德再开角球,卡希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斯泽斯尼扑出。第56分钟,还是角球机会,但维尔贝克头球攻门仍然偏出。第59分钟,杰拉德25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60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直传,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乔-哈特救下。汤森德的远射并未给斯泽斯尼带来麻烦。第67分钟,维尔贝克传球,鲁尼2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斯泽斯尼飞身扑出。随后兰帕德换下卡里克,但切尔西[微博][微博]中场刚刚出场就因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78分钟,斯图里奇切入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被斯泽斯尼扑出。

  第82分钟,威尔谢尔换下斯图里奇。第86分钟,米尔纳换下汤森德。英格兰第88分钟锁定胜局,米尔纳反击中传球,杰拉德强突禁区内在3人包夹下12码处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最终英格兰力压乌克兰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英格兰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2-斯马林,5-卡希尔,6-加吉尔卡,3-拜恩斯;4-杰拉德,8-卡里克(71',16-兰帕德);7-汤森德(86',17-米尔纳),10-鲁尼,11-维尔贝克;9-斯图里奇(82',15-威尔谢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洲杯预选赛 世预赛激战英格兰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