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迷优先买票账号卖300 装保安混入的招都有了

2013年10月15日12:52  金羊网-新快报
恒大一票难求恒大一票难求

  ■新快报记者 林炀

  洛阳纸贵,一票难求。亚冠决赛广州主场门票方案出炉以后,小伙伴们就陷入了各种算计和焦虑中,有人担心低价票都被年票球迷抢光,有人开始兜售年票名额。在淘宝上,甚至已经有黄牛党开始预售决赛门票——当然,价格都翻倍了。

  低价票这两天或被一扫而空

  根据流出的亚冠决赛票价分区图,400元的门票仅15区一个看台,600元的则包括4区的前半部分、14区、17区,这两个价位的座位都在球门后面,1000元的则有3区、13区和18区。

  这三个价位的球票加起来将近1.5万张,目前尚不知道恒大[微博]会否选择预留一部分低价票等到17日再开放给全国球迷,不过对于年票党来说,他们并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本赛季恒大共卖出年票大约20000套,除开球迷联盟成员,大约有一万普通年票球迷,1000元以内的门票已经足够他们消化了。

  年票党所要做的,只是在今天上午10时,早早打开电脑准备对低价票下手。按照以往经验,不少老球迷推测:10分钟内,400元和600元两个价位的球票就可能被一扫而空。

  散票党不如另辟蹊径

  因为必须持有年票账号才能在今明两天抢票,因此网上也催生了一种新的交易方式,有年票球迷在网上推销自己的账号,也有外地球迷担心买不到低价票而求账号的,一个账号只能买一张票,而眼下一个账号最高已经有开价300元的。

  这种方式总比上淘宝买黄牛票好。昨天淘宝上已经出现了不少代购恒大球票的信息,不过都是翻倍的价格。而根据球迷反映,淘宝上买票是最不靠谱的,有说快递上门的,也有到球场取票的,但之前有不少球迷因此上当,付了款却拿不到票的。

  另外,几档中等票价的门票,1500元是最不划算的,基本都在山顶位置,2000元和3000元相对抢手。至于那20张“惊天地泣鬼神”的8000元土豪金VIP门票,据新快报记者了解,昨天预订一空了。

  混进球场?

  1、乔装

  难度系数:☆☆☆☆☆危险系数:☆☆☆☆☆

  穿上球衣装恒大球员?富贵险中求,有人提出了更加冒险的方法——乔装成保安。当然,后果自负。此外,球场里有人专门卖可乐的,求门路。

  2、住酒店

  1500元的门票都在山顶位置,不知道是不是预料到不好卖,恒大有另外的推广方式,恒大酒店推出了4999元的“五星亚冠之旅”套票,含价值1500元球票2张/江景房一晚/双人自助早餐/官方球迷服2件/赠送御景水会净桑券两张/啤酒一打/免费健身、游泳/球场来回接送服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