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不轻松了!AC米兰找自信彻底跪了 连打青年队都输

2013年10月17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莱格里现在不轻松阿莱格里现在不轻松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处于危机之中,也让米兰内洛瞬间成为了新的关注中心,意大利媒体都盯着AC米兰训练基地,预期那里会发生的一切情况,包括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与球队的会谈,以及可能出现的换帅。不过在这之前,加利亚尼试图缓解队内的压力,收到的却是另一种压力——阿莱格里输给了因扎吉。

  因为国家队比赛日,所以留队的球员们在从法国回来之后进行了队内热身赛,一线队对阵因扎吉执教的青年队,结果超级皮波的球队1-0获得了胜利。未满17岁的冈比亚前锋亚法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而这还是他第一次代表青年队在比赛中出场。马尔蒂尼的儿子克里斯蒂安-马尔蒂尼、贝尔加啦、萨波纳拉和尼昂也代表青年队出场,不过后两者在下半场的时候替换的德容和卡卡换上了一线队的球衣。巴洛特利、阿巴特和蒙托利沃因为刚刚从国家队回来,他们没有参加比赛,只是在健身房训练。

  在比赛之前,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以及全队进行了40分钟的面对面会谈,期间巴洛特利刚刚从那不勒斯返回米兰内洛,也加入了谈话之中。接受采访的时候,加利亚尼对媒体表示,现在进行的举措并不带有惩罚性。

  “我这么做不是为了惩罚。”加利亚尼说,“我们当然已经明确的告知教练和球员,AC米兰是不能忍受意甲第12名的排名的,他们必须全神贯注和保持团结,有了这种关键才能做出最好的选择。战术的决定是教练层做出的,俱乐部知晓并且同意,所以不会责备教练。当成绩不好的时候,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们要找到原因。”

  加利亚尼没有过多地谈论输给青年队的情况,他仅仅是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下一场联赛上,“我相信卡卡和比尔萨、西尔维斯特雷都会在这周末复出。对于德希利奥,我们还要再等等,他没法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时候出场,不过可以出战巴塞罗那。”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