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伤愈复出首训练 周六必上!C罗都来帮他找状态

2013年10月17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尔出现在皇马的训练场上贝尔出现在皇马的训练场上

  新浪体育讯 新一轮的国家队比赛已经全部落幕,球员的重点再一次回到俱乐部身上。周三,传闻腰部有伤的贝尔[微博]首次出现在皇马[微博]巴尔德贝拉斯训练场,跟随皇马大部队积极备战周末与马拉加[微博]的比赛。

  这是贝尔自9月28号出现肌肉撕裂伤势后首次跟随大部队训练。贝尔在参加完与马竞的比赛后,发现身体不适,为此错过了与哥本哈根以及莱万特的比赛,当然也缺席了两场威尔士代表队的比赛。国家队比赛期间,贝尔一直在训练基地接受特殊的恢复训练,进行个人单独恢复训练。

  此次伤愈回归,贝尔的训练内容跟C罗、伊斯科等人相同,跟随大部队进行热身、腿部练习、传球练习等。安切洛蒂还把全队分成两组,锻炼球员的触球以及移动性,纳乔、卡塞米罗、赫迪拉、迪马利亚、赫塞、贝尔以及C罗分在一组,C罗也是多次把球传球贝尔,葡萄牙人也希望自己的队友早日恢复。

  现在贝尔重新跟大部队集合,据《阿斯报》的消息,安切洛蒂计划周六与马拉加的比赛给贝尔几分钟的时间,下周与尤文图斯[微博]的比赛贝尔也会获得一些时间,安切洛蒂的目的是为了在10月26号与巴萨[微博]的西班牙世纪德比,届时贝尔能回到自己最佳的状态。

  安切洛蒂对贝尔的安排遭到了贝尔威尔士队主帅科尔曼的批评,“任何人参加世界顶尖联赛的比赛,但他没有接受过季前赛的锻炼,如果你想让他首发任何一场比赛,那么说明你疯了,你精神不正常。这不应该发生。”

  自从贝尔以一亿身价加盟皇马后,皇马的7场正式比赛贝尔只参加了3场,一共只踢了132分钟,打进1球。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