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我愿执教皇马到退休 皇马买贝尔赚了1.2亿

2013年10月15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日前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既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也称赞了尤文图斯主教练孔蒂,此外还谈到了伊瓜因、卡卡等人的离去。

  在问到自己未来接收罗马队或者意大利国家队的可能时,安切洛蒂表示:“这不是我第一次被这么问。不过我只能说,我在皇马的执教结束后才会考虑这个问题,我愿意在皇马执教到退休。罗马?我喜欢他们本赛季的开局,我对他们的主教练非常满意,在巴黎执教时我就了解他了。事实上我非常喜欢罗马这座城市,如果AC米兰不能夺冠的话,那就罗马夺冠。孔蒂?安东尼奥一直都是富有领袖魅力的,他现在当了教练,这个特质都更加明显了。”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转会方面的一些事情,对于贝尔的身价,他表示:“所有人都在谈论贝尔一亿欧元的身价,但却没有人谈论皇马通过转会收入了将近1.2亿欧元。”对于伊瓜因的离去,安切洛蒂透露:“伊瓜因想要离开,我们无法留住一个不顾一切要离开的球员。”

  对于卡卡,安切洛蒂的说法是:“卡卡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但每个人都面临岁月流逝的问题。他仍然能做出很多贡献,但在皇马他已经没有空间。对他来说,最好是重新找到合适的条件,能获得连续的上场机会,而这在皇马是不可能的。”

  最后谈到皇马对皮尔洛有意的传言,安切洛蒂澄清说:“皮尔洛如能加盟,对任何球队都是好事,但我们有阿隆索,他经验丰富,另外还有伊利亚拉门迪,这个年轻人非常有用。无论我到哪里,皮尔洛都会与我执教的球队联系在一起,但最后他总是留在尤文图斯。”

  (席尔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激战阿贾克斯战杯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