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中国足协强烈盼请里皮 执教国足取决于恒大

2013年10月15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意大利媒体截图意大利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中国国足将在今天晚上客场与印尼展开亚洲杯预选赛的较量,而有关恒大[微博]主帅里皮是否有希望执教国足也是目前球迷关注的一个热点问题,而意大利方面同样保持了很高的关注,意大利媒体《足球杂志》透露,中国足协对邀请里皮也有强烈的意愿。

  《足球杂志》表示有关里皮执教中国国足的消息已经传播已久,里皮也曾表示不介意执教国足,从而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大讨论。此前国足炒掉了表现不佳的主帅卡马乔,任命傅博[微博]为代理主帅,但里皮依然很有可能成为国足的新帅。

  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中国足协有强烈的意愿盼望里皮给予国足技术指导,而且这有可能在恒大亚冠夺冠后成为事实。恒大已经进入了本赛季亚冠决赛,将于FC首尔进行两回合的决战,次回合将在11月9日在恒大主场进行,这意味着里皮是否执教国足在那之后将会有一个答案。

  最近里皮与国足也有接触,他前往国足所在的训练基地探营,并与代理主帅傅博进行了交谈。此前里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履行完与恒大的合同。《足球杂志》也表示,里皮执教国足取决于恒大。里皮已经帮助恒大夺得了本赛季中超的冠军,而目前里皮眼前最重要的莫过于即将开始的亚冠决赛,而如果执教另一个国家的国家队,对里皮同样是巨大的挑战。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