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比赛惊现3D巨图2千平米 C罗皮尔洛屁滚尿流(图)

2013年09月18日06: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拉塔萨雷主场的一侧看台的3D巨图加拉塔萨雷主场的一侧看台的3D巨图

  新浪体育讯 加拉塔萨雷的主场是国际足坛出了名的恐怖主场,不仅仅是一些豪门球队在这里输球,还因为这里的足球气氛,这里球迷的狂热程度能够让每一名球员感到窒息。

  皇马[微博]上赛季就在这里栽了跟头,穆里尼奥的球队2比3不敌加拉塔萨雷,若不是因为首回合主场领先的优势巨大,皇马还真有可能会被淘汰出局,在这里尝到苦头的何止是皇家马德里[微博],上赛季曼联[微博][微博]也曾在这里告负。

  为了迎接这场欧冠比赛,加拉塔萨雷球迷早早开始准备3D巨图,据土耳其媒体的报道,85名加拉塔萨雷球迷花费12天的时间,制作了一张3D巨图,大概有2千平方米,几乎占据了一侧的看台。为了制作这幅巨图,85名球迷用掉了750升的油漆!

  比赛开始前,电视转播机构把画面都切到球迷如何展示这幅3D巨图。加拉塔萨雷的巨图展示着一只狮子在追逐着C罗跟皮尔洛,C罗跟皮尔洛害怕地四处逃窜。这个意思不言而喻,狮子指的就是加拉塔萨雷,C罗跟皮尔洛就分别代表是皇家马德里跟尤文图斯[微博],加拉塔萨雷的欧冠小组赛对手。不过造访的皇家马德里并没有逃窜,相反他们轻轻松松6比战胜了加拉塔萨雷。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