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曝科林蒂安将放弃陈志钊 2014回归申鑫

2013年10月17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西媒体称陈志钊将回归上海申鑫巴西媒体称陈志钊将回归上海申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巴西权威媒体《兰斯体育》报道,陈志钊在2014年将不会留在科林蒂安俱乐部,这位中国前锋在结束租借后将回到上海申鑫俱乐部。面对需要支付大约100万美元才能买到陈志钊一半的所有权,科林蒂安选择放弃。

  此前,巴西媒体便报道称科林蒂安需要出资大约100万美元才能购买陈志钊的一半所属权,但没有得到上海申鑫的积极回应,此后也没有下文。在《兰斯体育》的最新报道中提到,在2014年,陈志钊将不会留在科林蒂安,在租借结束之后,中国前锋将回到上海申鑫。科林蒂安董事会想延长球员的租借期限,但主教练泰特放弃了努力,因为科林蒂安必须要支付25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00万美元)购买陈志钊50%的经济权利。

  其实,科林蒂安放弃陈志钊并不意外,一方面,陈志钊没有得到主教练泰特的重用。在科林蒂安一线队获得的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上一次代表科林蒂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还要追溯到近9个月前,2013年1月27日,陈志钊代表科林蒂安参加了与米拉索尔的圣保罗州联赛第三轮比赛,表现可圈可点。虽然陈志钊近期也曾经入选过科林蒂安的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一名球员在没有伤病情况下无法为俱乐部出场比赛,这本身就是一种资源浪费;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一名球员长期得不到出场比赛的机会,对他的竞技状态也会产生负面影响;如:2009年初加盟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的周海滨在留洋期间没有得到在荷甲联赛中出场比赛的机会,在回到国内联赛后的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的滑坡,助攻和进球数都较他留洋之前有了很大幅度的下降。而另一方面,陈志钊在科林蒂安所扮演的“角色”更像是一个俱乐部的形象代言人,他或是代表科林蒂安俱乐部参加一些巴西当地的社交活动以及电视节目,或是和队友一起参加某品牌的广告拍摄,主次完全颠倒。

  陈志钊曾经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多次表达了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以及留在科林蒂安的愿望,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这两个愿望都没有得到满足。不过,他在巴西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前不久巴西媒体报道称他已与巴西华裔乒乓球手林桂相恋,而有意思的是他的这位女友就在科林蒂安的死敌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打球。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