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陈志钊公布恋情 牵手巴西女乒华裔国手(图)

2013年10月05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陈志钊与林桂的合影陈志钊与林桂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现效力于巴西豪门科林蒂安队的中国球员陈志钊[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而他的女友桂霖则是巴西乒乓球[微博]国家队的一员。

  该报道称,近来不受教练重用的陈志钊公开了自己和女友林桂的恋情。桂霖曾在巴西著名乒乓球运动员乌戈的指导下参加了去年的伦敦奥运会,值得一提的是,她目前效力的正是科林蒂安的宿敌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所属的乒乓球队。

  今年八月,陈志钊曾前往桑托斯观看了林桂参加了一项乒乓球比赛,当时两人只是在巴西乒乓球协会组织的活动上进行了交流,并没有任何处于恋爱中的迹象。

  桂霖在前巴西乒乓球队华人主帅韦建仁的介绍下在12岁时便前往巴西,而她只是在和家人团聚时才回到中国,其余时间一直在巴西训练。在队友、教练的帮助和指导下,桂霖也逐渐融入了当地的生活,球技也有所提高。2011年,桂霖和队友合作,在意大利和韩国举行的两站国际女子乒乓球双打比赛中斩获两枚金牌。特别是在意大利站的比赛中,她还获得女子单打铜牌。2012年,桂霖取得巴西国籍从而被招入国家队,代表巴西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比赛。

  不过现在陈志钊在科林蒂安的未来并不明朗。他的租借合同在年底就将到期,但他现在仍然被主教练蒂特当作最后的选择。训练场上的偶有亮点还不足以为他带来一份新的合同。最近一段时间,他在训练之余,也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支持他留洋踢球的父亲。

  (黑白精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