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老总启程赴巴西选外援 葡萄牙西班牙亦成重点

2013年10月16日14:34  山东商报

  在提前确定获得明年亚冠资格之后,鲁能[微博]俱乐部也开始为新赛季的各项工作进行考虑,特别是球队组建的事宜,也被俱乐部高层提上了首要日程。其中,外援的调整则成为俱乐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据了解,鲁能俱乐部老总刘宇已经在昨天启程前往北京,然后乘机前往巴西开始新外援的考察工作;除此之外,另一路人马也已经在日前前往欧洲,除了收集外援资料之外,也将针对青少年培训事宜进行考察。

  往年鲁能俱乐部的引援,总是给人一种“起大早赶晚集”的感觉,导致新外援在联赛还有一个月开始的时候才抵达队中,甚至时间更晚,大大影响了新外援与球队的磨合,从而影响到球队整体的技战术配合。鲁能俱乐部此次也算是接受了以往赛季的经验教训,在提前三轮确定明年亚冠联赛资格的情况下,俱乐部也是在外援调整方面提前入手,并且利用这次的联赛间歇期,由鲁能老总刘宇亲自带领前往巴西以及葡萄牙和西班牙进行外援考察工作。昨天,刘宇已经从济南启程,他将直接前往巴西圣保罗,由此也能够看出,巴西将是鲁能引援重点考察的区域,也预示着鲁能选援的主要方向也将是巴西外援。今年中超二次转会,正是在刘宇的操作下,鲁能俱乐部成功引进了外援勒夫,但是由于勒夫缺少相应的支持,导致他的能力并没有得到最大的发挥,鲁能选择巴西外援,正是想要打造一个巴西的进攻体系,与勒夫形成默契的进攻团队,以提升泰山队的攻击力。有了勒夫的成功,此次赴巴西刘宇也将继续通过引进勒夫的途径来为鲁能寻找强力外援,据了解,此次刘宇巴西之行,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将给予全面的帮助,而巴西足协方面也对于鲁能引援给予支持,一旦鲁能有相中人选,将不会设置任何阻碍。

  除了巴西方面,日前鲁能另一路选援团队也已经出发,目标是葡萄牙和西班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除了俱乐部的中层管理人员外,还有足校的教练跟随前往,在考察外援的同时,也将针对青少年合作方面进行考察。今年的8月份,鲁能俱乐部已经率先将5名93年龄段小将送往葡萄牙进行培训,而在以后,鲁能还将陆续送一些有潜力的小将前往海外培训,而葡萄牙、西班牙和巴西将是重点选择的地点。 记者 曹红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演绎桑巴足球]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