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卫赞孔卡人好很优秀 巴西新星梦想去长城

2013年10月14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备战亚洲巡回赛的五星巴西来到鸟巢进行场地训练。训练前,风趣幽默的皇马左后卫马塞洛接受了记者采访, 并亲自点评了同样在弗雷米嫩塞成名的孔卡,“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人非常好。内马尔是名伟大的球员。”

  作为中超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孔卡目前在恒大风光八面。对此马塞洛点评说:“孔卡和我一样都成长于弗雷米嫩塞,虽然我没有跟他一起踢过球,但我们来自于一个俱乐部,我认识孔卡,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人非常好。”昨天,马塞洛曾 和队友一起去逛秀水街,对于中国很有好感,“长途旅行对我稍有点影响,但不是大麻烦。在亚洲我们已待了一周。”

  除了这场热身赛之外,本月底西甲联赛将进行一场国家德比,而巴塞罗那和皇马拥有像马塞洛、阿尔维斯和内马尔这样的 巴西国脚,马塞洛说:“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在巴塞罗那踢得不错,我为他开心;这个月的国家德比,我和他都会参加。在西甲赛场,我们肯定会一次接一次地遭遇。”

  在巴西队与传奇球星布兰科、卡洛斯(都赢得过世界杯)同处相同的位置,左后卫马塞洛是否有压力?马塞洛一笑置之,“ 小时候踢球的时候,我自然就能感受到压力;而不是在今天突然才有的。在职业生涯过程中,压力都是无处不在。尤其现在代表巴西队出战,多少会有压力。”

  谈及有关中国的话题,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新星小卢卡斯就提到了长城。“我们球队刚刚才抵达北京。关于赞比亚的情况,我还没有太多的了解。但在今晚我们球队将会开会讨论明天比赛的各种事项。计划被安排得很紧,没有时间做与足球无关的事情。不过能亲眼看一下长城,始终都是我的梦想。

  (刘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激战阿贾克斯战杯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