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购2200万巴萨飞翼 再砸3300万皇马大将+新齐达内

2013年10月14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想要挖角桑切斯曼联想要挖角桑切斯
莫耶斯还想买赫迪拉莫耶斯还想买赫迪拉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如今糟糕的战绩让主帅莫耶斯不得不提前考虑冬季转会市场上的引援了。从后场到前场,曼联在每一个位置都暴露出了或多或少的隐患。而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冬季豪购的主要目标盯上了巴萨[微博]边锋桑切斯以及皇马[微博]铁腰赫迪拉。

  据《每日快报》报道,曼联希望能够引进桑切斯来促成球队边锋位置的重新洗牌。自2011年加盟巴萨后,桑切斯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巴萨的预期,不过本赛季马蒂诺接受红蓝军团后,桑切斯的表现有了很大的好转,迄今为止他已经为巴萨打进了4个进球,此外还有2个助攻。有着智利C罗之称的桑切斯如今的表现也引起了曼联的关注。

  《每日快报》称曼联主帅莫耶斯有意引进桑切斯,如今球队阵中的几位边锋阿什利-扬、纳尼、瓦伦西亚的表现都让莫耶斯感到失望,他希望能够有新的边路球员加盟。巴萨为桑切斯的标价为2200万镑。

  而在中场的补强方面,曼联依然对皇马中场赫迪拉抱有兴趣。此前《每日邮报》已经做过报道,莫耶斯的优柔寡断致使曼联错过了厄齐尔,而如今球队在中场的顽疾如果不能解决很有可能会影响曼联本赛季的前景,据英国媒体《足球部落》报道,曼联的第一选择仍是赫迪拉,在今夏转会窗口的最后时刻,曼联曾向皇马报价4000万欧元(约3300万英镑)求购赫迪拉但是遭到了皇马的拒绝。此外,埃雷拉、德罗西等人也在引援的名单中。

  除去桑切斯和赫迪拉外,曼联瞩目的另一为球员是有着“新齐达内”之称的雷米-卡贝拉。现年23岁的卡贝拉效力于法甲蒙彼利埃队,本赛季已经代表球队出场7次并且打进了3球。除去曼联外,阿森纳[微博][微博]也在关注着这名法国球员。

  《每日星报》认为,莫耶斯现在急缺一名有创造力的中场组织者,而卡贝拉可以成为曼联很好的补充。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莫耶斯的确有考察过年轻球员,据《每日邮报》报道,莫耶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现场观看了英乙联赛弗利特伍德和切斯特菲尔德的比赛,并且曼联主帅重点留意了两名年轻球员,弗利特伍德的中场杰夫-休斯和后卫南森-旁德。

  种种迹象都表明,曼联在冬季势必会做成几笔交易,而切尔西[微博][微博]名宿古利特也表示,曼联如果在冬季失去鲁尼[微博]的话,那么一定要做三笔大交易才能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古利特说:“莫耶斯需要买三位顶级球员来保证球队在英超[微博]和欧洲的竞争力,我认为曼联的财政可以满足这个需要。如果能引进三名顶级球员,曼联就不会害怕失去鲁尼了。”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