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科比将会成为历史得分王 不看好雷霆能夺冠

2013年10月14日02:49  新浪体育 微博
韦伯:我认为科比将会以强势的姿态回归,他将打破历史得分纪录韦伯:我认为科比将会以强势的姿态回归,他将打破历史得分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前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全明星大前锋、现担任TNT比赛评论员的克里斯-韦伯不仅认为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能够强势复出,他还相信飞侠有望打破历史得分纪录。除此之外,他依然觉得拥有杜兰特[微博]和威少的雷霆队不具备夺冠的实力。

  “我从不质疑科比在NBA[微博]的品牌形象以及影响力,所以我认为他最终一定可以成功复出,并且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当被问到科比复出后能否维持原先的状态时,韦伯自信地表示。“我认为科比将会以强势的姿态回归,他将打破历史得分纪录。(注:科比目前暂时以31617分排在历史总得分榜的第四位,仅次于贾巴尔、卡尔-马龙和迈克尔-乔丹。)对于那些真正的湖人球迷而言,他们一直都相信科比能成功复出。”

  但与此同时,韦伯对湖人队在新赛季的前景表示出了一些担忧。“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防守以及化学反应。”他接着说道,“还有就是球到了科比手中是否将会停顿下来。虽然科比一切都会很好,但我不知道他所率领的球队能否变得更好。”

  对于不久前再次接受膝盖手术的雷霆当家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韦伯同样表现出了乐观。“威斯布鲁克是联盟里运动能力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年龄是他目前最大的优势。我期待他复出之后能和原来一样,甚至是变得更出色。他拥有很好的职业态度,所以我真的不认为伤病会对他的未来产生影响。”

  虽然韦伯非常看好威少能健康复出,但是他并不觉得雷霆具备争冠的实力。

  “去年我就不看好他们能夺冠。”他继续说道,“我认为今年联盟又发生了变化,每支球队都将面临重新评估。上赛季,失去詹姆斯-哈登的他们并没能变得更好。今年他们又失去了凯文-马丁。我认为他们必须找到一种新的风格和个性。”

  最后谈到自己的老东家国王队迎来了一位新老板——“大鲨鱼”奥尼尔时,韦伯笑着表示:“沙克是我的好兄弟。作为朋友,我很高兴看到他成为了一名球队老板;但作为曾经国王队的一员,这真的令人感到厌恶。”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