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夺冠希望早在7月已经破灭 银石升级失败时

2013年10月15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阿隆索认为,他争夺总冠军的希望,早在今年7月就失去了。而不是因为最近塞巴斯蒂安-维泰尔的出色表现。

  F1日本站之后,法拉利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已落后红牛车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90分之多,F1本赛季还剩下4站比赛,虽然前者在理论上依旧拥有夺冠可能,但是维泰尔在最近的5站比赛中连拿冠军,意味着德国人加冕只是时间问题。

  回首即将结束的2013赛季,费尔南多-阿隆索认为,他的夺冠希望差不多在7月份就已经消失了,也就是英国站车队带去的技术升级没有取得预期效果开始。

  从那个时候起,法拉利就已经开始踏上了退步的轨道。而同样是在英国站,由于连环爆胎事件,迫使倍耐力将轮胎结构改回到2012年的版本,进一步加剧了法拉利的问题。

  “我认为问题出在我们的升级发展上。”阿隆索说到,“我们不适应轮胎,或者没有取得我们计划的进步。”

  “特别是7月份的时候,面对比赛我们带去了一些纸面上看起来很好的升级,但是上赛道后效果却没有那么大。

  “我认为这放慢了我们本来应有的性能提高。”

  “倍耐力的轮胎调整是一个额外的因素。很明显有一些车队损失了一些性能,而有的车队则赢得了一部分性能,比如索伯。”

  “但是他们必须调整因为爆胎。”

  “这是为锦标赛能够继续进行的调整,所以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阿隆索在日本历经了另一场艰难的比赛,排位仅列第八的他最终以第四完赛。西班牙人说他不可能取得比这更好的成绩,最好的消息是法拉利在日本站之后,甩开了同梅赛德斯AMG车队之间的积分差距。

  “老实说,我认为第四已经是我们能力的极限。”

  “即便我们从杆位发车,我们也可能只能拿到第四,前三名得主值得在我们前面,因为他们整个周末都更快。”

  “从积分来讲,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特别是梅赛德斯遇到了一些问题,首先是汉密尔顿,然后是罗斯博格。所以从制造商锦标来看,我们提高了自己的位置。”

  “后面还剩下4站比赛,我们需要捍卫或者增加这一差距。”

  “目前我们只领先梅赛德斯10分,这是不够的。我们需要在印度继续提高。”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