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孙悦与科比寒暄 科比将为他录婚礼祝福?

2013年10月16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NBA中国赛上孙悦与科比寒暄NBA中国赛上孙悦与科比寒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昨晚在万事达中心举行,孙悦和姚明都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间隙孙悦再次见到了老队友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据孙悦爱妻陈露微博透露,孙悦希望科比能为自己的婚礼录制祝福视频。

  昨晚的比赛科比并没有上场,他一身西服在场边观战,作为曾经的湖人[微博]队队友,孙悦也主动找到科比打招呼寒暄。他到底跟科比聊了什么名字?据孙悦爱妻陈露微博上透露,由于婚期临近,孙悦希望科比能录制一段祝福视频在婚礼上使用。

  “虽然很不爽自己在魔都!很嫉妒老公!但是他找你们所有人的男神录祝福视频这件事还是让我兴奋到现在!”陈露在微博上这样写到。

  (小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