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观战来迟湖人吞惨败 汤普森25分勇士上海再胜

2013年10月18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湖人[微博]在上海以89-115不敌勇士。

  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6投5中,为勇士拿下了25分,大卫-李16分,安德烈- 伊戈达拉[微博]只得4分,但助攻14次,抢下7个篮板,还有5个抢断,斯蒂芬-库 里12投3中,得9分。替补出场的德拉蒙德-格林和肯特-巴泽莫尔各得了14 分。

  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第四节才到场边观战。保罗-加索尔拿下了16分7个篮板, 是全队唯一上双的球员。尼克-杨得了9分,史蒂夫-纳什[微博]4分3次助攻。

  这是中国赛的第二场,也是NBA世界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此役过后,所有 的季前赛都将在美国本土进行。勇士在北京时以100-95击败了湖人,今天 来到上海,湖人希望能拿到一场胜利。

  赛前科比甚至热身了一个小时,不过他并没有上场。湖人对阵容进行调整 ,卡曼不再首发,而由加索尔打首发中锋,肖恩-威廉姆斯也出现在首发 阵容中。

  开场之后,勇士先声夺人,汤普森带球突破之后突然传球,大卫-李双手 暴扣。汤普森此后又投中三分,而威廉姆斯也为湖人远投得手。比赛打了 近3分钟时,勇士大将博格特勾手命中后,觉得有些不适,被换下场,此 后没再回来。

  尽管勇士开场折将,但他们并不落下风。首节还在3分58秒时,汤普森再 度命中三分,勇士以24-21领先。湖人此后横传,遭到伊戈达拉抢断,他 快速冲到前场时已经无人防守,伊戈达拉以一记单手扣篮结束。勇士此后 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尽管如此,他们只以27-29落后。

  库里[微博]和格林相继三分命中后,勇士在第二节快速以40-37超出。湖人也不 示弱,本节还有5分23秒时,纳什并没得到好机会,但他强行出手,刚过 三分线就远距离高抛投篮,竟然命中,湖人只以44-45落后。勇士的火力 更猛,格林本节投中4记三分,单节一人拿下了14分,勇士一度以52-44领 先。不过勇士的攻势未能保持,本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湖人连得10分 后,上半场反而以54-52超出。

  伊戈达拉上半场只得2分,但助攻8次,抢断3次,他是除库里外勇士的另 一个进攻发起点。大卫-李得了10分,汤普森12分。加索尔为湖人拿下10 分6个篮板,卡曼替补,得8分。

  库里上半场表现平平,只得2分,在第三节状态有所好转。不过勇士最猛 的得数汤普森,他不断远投命中,勇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38秒时, 勇士只以68-66领先,此后1分30秒内,汤普森投中3记三分球,勇士发起 16-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3秒时,库里在几乎没人防守的情况下也终于 命中三分,伊戈达拉此后补扣得手,勇士以84-68领先。法玛尔投中一记 压哨球,湖人以70-84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打了13秒后,全场球迷突然躁动起来,科比西装笔挺地出现在了场 边。他虽然没上场,但却是最受欢迎的,只要他出现在屏幕上,现场必然 欢声雷动。

  在场上,勇士逐渐控制了局面,被称为“欧洲罗斯”的内多维奇表现抢眼 。比赛还有8分12秒时,内多维奇突破之后暴扣,库兹米克此后跳投得手 ,塞斯-库里也命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5分50秒时,勇士以104-75领先了 29分。在近7分钟内,湖人只投中一球,无力再对勇士构成威胁,只得接 受败局。中国之行的两场比赛,都以湖人的失利而告终。(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