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哈达迪PK苏伟 最高票价280且有电视转播

2013年10月18日04:10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本赛季CBA[微博]联赛将于11月10日打响,四川金强首战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微博],而这也是本赛季的揭幕战。按照赛程,四川队首个主场,要到11月15日。对于翘首以盼在家门口看CBA的四川球迷来说,这无疑有些扫兴。不过别急,在CBA开打之前,还有一道“开胃菜”等着广大球迷。新赛季CBA季前赛成都站,下周五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四川队将在主场与新疆、辽宁、山西一起,为四川球迷贡献一系列精彩的比赛。

  揭幕战四川就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第二轮同样是客场作战,对手是上海队,直到第三轮,即11月15日晚,四川队才会回到主场,对手是佛山队。因此,中国篮协将季前赛其中一站放到成都来办,也算是对成都球迷的一种“补偿”。据悉,本次比赛,四支参赛球队都将以全主力阵容出战,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CBA练兵。届时,新引进的“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拉米扎纳,以及吕晓明[微博]、张宗宪、杨文博[微博]等国内强援将与球迷见面。其他三支球队中,新疆队的新援苏伟[微博]将领衔出战,苏伟与哈达迪的内线之争,将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据赛事承办方成都市篮协协会秘书长乐维川介绍,本次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最高票价为280元,最低为50元。具体赛程为10月25日晚18:40 四川VS山西、10月26日晚20:40 四川VS辽宁、10月27日晚20:40 四川VS新疆。无法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也不怕,欧洲足球频道将对本次比赛进行转播。

  目前,四川队在主教练普拉达带领下进行着高强度备战,无论进攻体系还是防守套路都进行了充分的演练。即将到来的季前赛,将是球队检验实力的试金石。不过,强援弗林因为在日前体检时检查出严重的髋关节积液,为了运动员未来的运动生涯着想,俱乐部与其经过协商后,做出了更换外援的决定。此时,距离CBA开赛不到一个月时间,俱乐部只能紧急寻找合适外援。对此,昨日球队主教练普拉达表示:“这个时候换人确实对我们的战术演练会起到一定的影响,但并不会动摇球队的决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