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让韩国球迷目睹恒大有多棒 自信必夺亚冠

2013年10月18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国媒体Footballist报道金英权截图韩国媒体Footballist报道金英权截图

  新浪体育讯 一周后,2013赛季亚冠首回合决赛即将在首尔世界杯足球场打响。广州恒大[微博]与首尔FC这场颇受瞩目的巅峰对决吸引了韩国媒体广泛关注,尤其目前在广州恒大效力的韩国籍球员金英权[微博]更成为各路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Footballist》撰文“广州恒大韩籍铁卫金英权苦待与首尔FC的亚冠决战”,文章具体写道:

  之前金英权一直如口头禅般念叨:“希望决赛能与首尔FC相遇。”果然首尔广州双双挺近亚冠决赛,韩国主力中卫的期盼成真。

  为何心中把首尔FC选作决战对手呢?据了解,金英权从韩国大学毕业后直接转会至日本FC东京,由此初登职业联赛舞台。身为职业球员却一直没有机会与韩国球迷见面。加盟广州恒大后,今年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全北现代时,才首次以俱乐部球员身份在韩国球迷面前亮相。作为韩国出身的球员自然希望得到本国球迷的广泛认可。金英权渴望向韩国球迷汇报这几年自己的成长。

  亚冠决赛双方敲定后,《Footballist》电话采访到金英权,他觉得:努力着,不停的努力着,运气也随着跟了上来。金英权表示,决赛自己需要再加把劲,绝对不会松懈。以里皮教练部署为重心,认真准备。

  谈到与首尔FC决战,金英权显得异常兴奋,“把我们俱乐部全面展现给韩国球迷的机会到了,让他们目睹一下我们的队伍有多棒。”接着,金英权认为,首尔确实是块难啃的骨头,尽管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充满问鼎的自信。

  《Footballist》透露,即便两队马上短兵相接,不过首尔FC队内球员毫不吝啬的对金英权大加称赞。曾有中超效力经历,同为中后卫的金珍圭感慨道:“真没想到韩国足球界近年能涌现出金英权这么优秀的后防。”首尔FC队长何大成也夸赞金英权虽然司职后卫,可是控球技术相当出色。对此金英权充满感激,他说,“珍圭哥和大成哥都是韩国颇具影响力的球员,而且始终是韩国最优秀俱乐部的主力,能得到前辈如此欣赏,真是莫大的荣幸。”

  最后,韩国媒体介绍说,广州恒大已经提前蝉联中超联赛冠军,拥有22胜4平1负的傲人战绩,以压倒性的优势领先次席山东鲁能[微博]多达15个积分,无愧于联赛霸主,平扫国内“战场”后,广州恒大已把目标直指亚冠冠军。本赛季金英权,中超出战24场,并有2球进账,得到名帅里皮的绝对信任,他与另一位韩国球迷熟悉的中国球员冯潇霆[微博]携手搭档,构建出广州恒大坚实的后防。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