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再为女足输送新星 效力韩国联赛平时爱看C罗

2013年10月18日06:55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在15日进行的女足亚锦赛(U19)决赛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武汉姑娘王霜梅开二度,最终2比1击败澳大利亚队,赢得首胜。

  王霜是武汉女足为国家队输送的一位新星,现效力于韩国女足超级联赛的TOTO俱乐部队。这个18岁的武汉丫头,打小就与男孩子踢球,颇具男性化的踢球风格。今年的全运会,她代表湖北队出战,从预赛到最后的决赛,多次上演帽子戏法。湖北队能夺得第五名,她立下头功。

  据队友揭秘,“王霜是个足球疯子,没事就将C罗、内马尔等人踢球的视频拿来揣摩,你看她踢球,多聪明啊……”今年1月,在重庆举行的女足四国赛上,王霜替补上场,首次代表女足国家队出战国际比赛。中国队代理主帅郝伟对她的评价是“很有潜力,是个很不错的球员”。

  其实,在这支队伍中,像王霜这样酷爱足球的不止一个,队长刘艳秋个子矮小,但一上场就如一匹脱缰的野马。秦曼曼和吕悦云踢后腰,她俩都是国青队的主力,再加上国少队长姚伟,“这些丫头都是用心在踢球”。领队易敏介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