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女足亚锦赛-中国2分钟2球2-1逆转澳大利亚获首胜

2013年10月15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16:30,2013年U19女足亚锦赛第三轮比赛在南京继续进行,此前两战不胜的中国女足对阵澳大利亚女足。第47分钟,澳大利亚女足率先破门;第78分钟和79分钟,中国女足连进2球实现反超,最终全场比赛战罢,中国女足2-1力擒澳大利亚队。本轮战罢,中国U19女足积4分,排在朝鲜(9分)、韩国(7分)和日本(6分)之后暂列小组第4,下一场比赛女足将对阵日本队。

  参加此次U19亚锦赛的球队共有6支,包括中国、日本、朝鲜、韩国、澳大利亚和缅甸,6支亚洲劲旅将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进行单循环较量,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2014年在加拿大举办的U20女足世锦赛。前2轮比赛,中国女足1平1负未尝胜绩:首战2-2被韩国队逼平、次战0-1不敌朝鲜女足;澳大利亚队则是两连败,首战2-6惨败给朝鲜女足,次战0-2不敌日本女足。

  中国女足要想获得晋级资格,只有拿下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才能有希望,中国U19女足主帅王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二场对阵朝鲜队的比赛,我们队员表现得不错,只可惜过早的点球判罚,打乱了全队的战略部署。我们正在全力备战下一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这将是我们能否晋级明年U20女足世锦赛的关键战役。”

  本场比赛里,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并未有大的改动,首战进球的宋端重回首发。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主动出击,给对手后防线造成不小冲击。上半场中国女足就获得了3次角球机会,但是均未能把握住机会,上半场45分钟战罢,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足还没进入状态,澳大利亚女足却已经完成破门,第47分钟,澳大利亚队抓住快速反击机会,率先打破僵局,场上比分变为1-0!此后,澳大利亚女足身材高大的优势更加显现,连续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

  就在大多数人以为中国女足大势已去的时候,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却制造了惊喜。第78分钟,中国女足抓住机会打入一球,场上比分变为1-1平。1分钟后,中国女足再次取得进球,2-1逆转比分!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中国女足成功守住2-1比分,拿到了关键的3分。

  另外2场比赛里,日本队0-2不敌韩国队;朝鲜队2-0击败缅甸队。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1-陆菲菲、2-姚凌薇、3-钟秀东、4-王熙、6-蒋亭亭、7-刘艳秋、10-宋端、12-李曏[微博]、16-赵歆翟、17-朱蓓燕[微博]、18-王霜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1-阿诺德、3-戴尔、5-艾玛、6-莎莉、7-车罗伊、10-海莉、12-安德鲁斯、14-拉尔斯通、15-哈里森、19-卡罗尔、22-拉里萨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国足PK印尼 世预赛激战英格兰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