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冬季新阵:2新援+卡卡巴神 小天王废到底?(图)

2013年10月15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1月份新阵?AC米兰1月份新阵?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本赛季从433改打4312,曾经的两翼快马,博阿滕被卖到德国,沙拉维则直接被弃用。但是从目前的成绩来看,阿莱格里的战术改革基本上可以说是失败了。作为主力双前锋之一加盟的马特里至今没有进球,最关键的前腰位置则由于卡卡的受伤让比尔萨这名并不杰出的球员在苦苦支撑,始终发挥不出进攻指挥官的威力。

  虽然现在才10月中旬,但是AC米兰已经在开始为下半赛季做准备了,转会市场上频繁出手,已经捞到了中后卫拉米,加上早已确定的本田圭佑,至少两名新援将在1月穿上红黑战袍。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在本田圭佑到来后,AC米兰的战术会再次发生改变,主要阵型从4312变为4231。其中首发中锋位置将会交给届时伤愈复出的帕齐尼,巴洛特利,卡卡和本田圭佑在他身后从左至右依次排开,双后腰则由德容和蒙托利沃担当主力,后卫线变化不大,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会沿用现在的组合,但是拉米也有机会进入主力阵容。

  除了《罗马体育报》,包括《慢镜头》,《足球市场新闻》等多家媒体都对AC米兰的又一次变阵做出了报道,他们同时提到了一个人,沙拉维。无论是现在的4312还是未来可能的4231,阿莱格里似乎都没有把他列入主要球员的打算,媒体纷纷表示这很可能是沙拉维离队的一个预兆。照理说,3前腰中的一个边路完全可以交给沙拉维负责,由于卡卡的身体状态难以恢复到巅峰,本田圭佑则没办法继续代表AC米兰参加欧冠,中路由他们两人轮换似乎是更合理的选择。《足球市场新闻》就对此谈到,虽然已经得到拉米,AC米兰仍然可能会尝试用沙拉维交换一个更有实力的中后场球员。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