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状元患呼吸系统疾病 主帅:每次我看他都在喘

2013年10月18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3年选秀,克利夫兰骑士用状元签选中了安东尼-本内特,着实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而据ESPN报道,更令人惊诧的事儿还在后头,本内特其实患有哮喘症和睡眠呼吸暂停症。骑士选他当状元是冒了极大风险的。

  据悉,2013年状元秀,骑士新秀前锋本内特患有哮喘症和睡眠呼吸暂停症。当地时间周四晚,在骑士主场对阵活塞的季前赛开打前,骑士主帅迈克-布朗透露了本内特目前的处境。本内特患有哮喘一事儿并不为人所知,但很明显,即使这样也没能阻止骑士在今年6月的选秀大会上,选中这位UNLV的球星。

  在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本内特的呼吸方面就有些问题,而他将此归因于在5月进行了肩部手术,导致今夏大部分时间无法训练所致。但布朗透露,本内特其实是患有哮喘,甚至为了预防睡眠呼吸暂停症发作,他睡觉时还要戴上特制的面罩。

  “这是很多因素造成的,”布朗说,“肩部手术,长期无法训练,哮喘病,而我们也让他负担了太多。他可能终其一生,都没有如此艰难地去面对这些挑战。他还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症和其他呼吸系统疾病。他总是睡得很晚。”

  布朗还表示本内特患有呼吸系统疾病这点是可以看得出来的。“我已厌倦了去看他,每次我看他,他都在喘,”他说,“这让我很疲倦,因此我只好试着不去看他。我告诉他,‘如果你需要有人替换你的话,就告诉我。否则我不会特别去注意你。’”

  身高2.03米,体重109公斤的本内特,在他参加的前三场季前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0分6.3个篮板。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