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冠军T桖胸前印三连霸 背后有全部将帅名字(图)

2013年10月20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并无太多悬念的3-1,恒大又一次笑傲天体,积分达到73分刷新纪录。值得注意的是,已经实现中超三连冠的恒大也悄然换装,尽管球衣上还没有办法绣上第三颗冠军星,可在纪念版的恒大冠军T桖上已经三星在位,胸前的三连霸字眼更是霸气十足,而T桖的则有全部恒大将帅的名字。

恒大冠军T桖曝光恒大冠军T桖曝光

  在第27轮中超客场4-2击败鲁能后,恒大已经提前实现了加冕,实现了中超的三连冠,这也铸造了恒大王朝。不过根据中超的规定,恒大并不会在末轮比赛前领到中超冠军奖杯。不过,就在重回主场后,恒大已经领到了赞助商制作的冠军T桖,在赛前,替补队员和恒大的教练都已经穿上了这件T桖,而主力队员赛后也都换装。

T桖背后印着所有恒大将帅名字T桖背后印着所有恒大将帅名字

  照片显示,恒大的这件冠军T桖前面写着三连霸的字眼,而且队徽上部已经印有三颗冠军星,代表着恒大已经有三个中超冠军。在T桖的后面印有恒大所有球员和教练的名字,2013年中超冠军以及三颗星同样明显,这样的一身行头看上去十分的亮眼。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