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缺阵韦德复出25分 总决赛重演热火大胜马刺

2013年10月20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决赛对手狭路相逢,热火[微博]主场以121-96击败了马刺。

  勒布朗-詹姆斯缺阵,德维恩-韦德[微博]复出,拿下了25分7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17分,詹姆斯-琼斯[微博]18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得了12分,诺里斯-科尔[微博]10分。

  考伊-莱昂纳德为马刺拿下了17分,蒂姆-邓肯9分5个篮板,托尼-帕克[微博]4投全失,一分未得,也没有助攻。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得了15分,马努-吉诺比利13分。

  三个多月前,双方在总决赛拼得你死我活,凭借雷-阿伦一记神奇的三分,热火在第六战不可思议的胜出,最终夺冠。

  “很显然,这将会唤起那段回忆,”詹姆斯赛前说,“三个多月之后再次与这些家伙相遇,肯定会是另一个强度的对抗。”

  强度当然是减弱了,毕竟这是季前赛,而那时是总决赛。热火甚至没让詹姆斯出场,而派上了前一场休息的韦德。

  韦德的身体并没有问题,让他休息只是谨慎起见。开场后不到2分钟,韦德就有抢眼的表现。帕克推进时摔倒在地,韦德捡起球马上发起快攻,马刺球员根本追不上,莱昂纳德想犯规也来不及,只能看着韦德单手暴扣。紧接着热火再次抢断,波什投三分,而韦德也再次投篮命中,热火以14-4开局。两度此后开始三分大战,琼斯两度得手,热火以23-11扩大优势。琼斯本节共投中4记三分,热火以32-22领先。

  巴蒂尔在第二节也投中三分后,热火以40-26领先。贝里内利此后还以两记三分,马刺打出10-4后,将比分追成36-44。热火火力更强,科尔此后也投中两记三分,本节还有5分25秒时,韦德三分线外接球,马上快速推进,跟绕桩一样过了两名球员,轻松上篮得手,此后他又中投得手,热火以54-38再度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马刺只能将比分追成52-66。

  热火上半场命中率达到64%,其中三分球18投10中。波什得了13分,琼斯12分,韦德10分。马刺命中率也达到52.9%,莱昂纳德17分,邓肯9分,帕克一分未得,也没有一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贝里内利得了10分。

  下半场一开始,韦德就中投命中,热火打出一波10-2,一举以76-54取得22分的优势。贝里内利还以一记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韦德又连续得手,热火连得7分,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琼斯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热火以102-82遥遥领先。

  第四节两队撤下主力。比斯利上场后连续命中,本节打了一半后,就投中4球,热火保持大比分领先,马刺未能构成威胁。总决赛之后的首次交锋,他们以惨败告终。(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