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曝阿尔滨成绩差吓跑赞助商 胸前广告要求被撤

2013年06月01日06:0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今晚,阿尔滨将主场迎战联赛积分垫底的泰达[微博]队,此役对于已3连败的阿尔滨来说,是必须胜利的一场比赛。但目前阿尔滨队可谓是内忧外困,主帅难产、战绩糟糕,甚至连赞助商也选择退出。

  赛季初,拥有雄厚班底的阿尔滨被称为“北方舰队”,也是被球迷寄予厚望的唯一能与恒大[微博]抗衡的球队。但11轮过后,阿尔滨已被恒大拉开20分的积分差距,糟糕战绩让大连球迷十分不满,要求主帅下课的声音频繁出现。从赛季前收购实德被叫停,到主帅徐明[微博]被禁足5年,再到新帅难产、战绩糟糕的现状,阿尔滨陷入泥潭,已无法赢得球迷的支持。而更糟糕的是,正在洽谈的赞助商也在此时选择退出。 

  据内部人士透露,本赛季阿尔滨沿用至今的“大连银行”的胸前广告已被要求撤下大连银行给阿尔滨发出律师函,要求阿尔滨在队员比赛服上放弃使用“大连银行”字样,否则将会起诉阿尔滨涉嫌侵权。此举核心原因是阿尔滨队成绩始终无法提高,导致赞助商选择放弃赞助。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也在近期郁闷地表示:“没有任何支持,接到的都是律师函。” 

  与泰达一役,阿尔滨高层下达了必杀令,希望通过一场胜利迎来好运气。队长于大宝[微博]表示:“与泰达队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地争取胜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