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选帅传闻很多 赵明阳:希望能带回一个教练

2013年06月01日10:13  大连日报 微博

  记者杨大伟

  本报讯 最近一段时间,外界关于阿尔滨队的传言很多,而且多为负面消息。对此,正在欧洲忙于选帅的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听说了一些,但外界怎么传,我并不会去理会。这次到欧洲,我就是想为阿尔滨队带回一个教练。”

  眼下,阿尔滨队能否在联赛间歇期确定主帅人选,成了大连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据赵明阳介绍,他目前人在德国,此行的目的除了为阿尔滨集团购置一些设备外,主要任务就是选帅。“我将会和已经圈定的三四个主帅候选人一一面谈,而就在当地时间昨天,我已经与其中一人完成了见面。”赵明阳说。但关于这位候选人的更详细的信息,赵明阳并没有透露。这次赴欧,赵明阳吸取了前期与普罗辛内茨基“谈崩”的经验,一切都在保密中进行。

  谈到这次阿尔滨队的选帅工作,赵明阳表示:“我始终认为选教练是一件非常慎重的事情。否则,当初徐弘的事情出来后,我就可以直接找一个。但我觉得必须把握慎重的原则,一定要考虑长远目标,不能打几天又要换一个,在主帅人选上也不一定非要看重名气,我认为一定要务实才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