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迎战垫底队 阿尔滨将吹响进攻号誓扭转颓势

2013年06月01日06:03  大连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于洋

  昨天,大连阿尔滨[微博]在开发区基地内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从训练整个情况看,李明一直强调进攻的整体阵型压上和紧密的节奏,从训练的情况看,主力一方在后腰的位置上用陈涛[微博]顶替了朱晓刚[微博],阿尔滨今天迎战泰达,大举进攻的信号已经很明显。

  实际上,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副班长”天津泰达[微博]的目标很明显就是3分,但此前状态低迷的阿尔滨总是找不到感觉,大家在心底里憋了一股劲儿,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这个阶段比赛收尾,也为了让间歇期集中精力训练有个好心情。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助理教练石磊代替李明出席,石磊表示,“这段时间我们打的并不好,回去我们第一时间就进行了总结。在这段时间里针对这场比赛也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并且准备的不错,希望在和天津队的比赛中能够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也是足球的初衷。”

  阿尔滨与泰达在联赛中同样四轮不胜,谁能走出低谷期,这场比赛显得尤为关键。在昨天的训练中,记者观察发现,球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陈涛有可能代替朱晓刚与罗申巴克担纲后腰,而晋鹏翔[微博]有可能会出任边后卫,主场进攻的信号已十分明显。值得一提的是,高中锋瓦罗仍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中,今天比赛将很难看到法国人的身影。

  与石磊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阿尔滨队员孙铂[微博]表达了球员的心声,“前几轮的成绩不是很好,不过我们总结了比赛出现的问题。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好了,希望用一场胜利迎接接下来难得的小假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