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圈定埃里克森!6月初来粤摊牌 价钱还是问题

2013年05月31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出意外,广州富力[微博]将在6月5日对外正式宣布新任主教练人选,届时有可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帅与外界见面。不过,新帅到底是谁,目前还是一个迷。虽然埃里克森已经与富力无限接近,但双方一直存在的价格分歧将决定埃里克森能否最终入主富力,而目前无论是富力还是埃里克森都不愿让步,因此这也成为最大的变数。

  富力与埃里克森目前的关系可以用“郎有情、妾有意”来形容,而且在5月21日的时候双方已经有了首次秘密约会,双方会晤非常融洽,富力非常希望埃里克森能够接手帅印,埃里克森也愿意来中国联赛享受一下万人欢呼的场面。但,问题的最关键就在于一个字:钱。

  埃里克森目前在阿联酋阿尔纳赛尔队还有一年的合同,而且年薪不低于300万美元。而此前富力报出的价格仅仅是150万欧元,双方差距甚大。但当时埃里克森只在广州停留了一天,待遇问题全权交给了经纪人处理便返回了阿联酋。从目前的事态发展来看,富力已经决定在6月5日宣布新帅人选,至于是否就是埃里克森,甚至在富力高层内部都没有进行传达。

  那么,埃里克森到底有没有接受富力开出的价格呢?据了解,富力从经纪人那里了解到的是情况是:埃里克森已经同意这个价格。因此,富力决定在6月5日对外宣布,并通知埃里克森一定要在6月3日赶到广州进行签约。不过,富力内部也有分析,以埃里克森目前已有的合同,包括此前接受其他俱乐部开出的价格来看,埃里克森没有道理自降身价,接受150元欧元的合同,所以也不免对经纪人的报价有所怀疑。有业内人士也提醒富力高层,不排除埃里克森也被蒙在鼓里,一直以为富力开出超过300万欧元的价格。因此到了广州之后,当双方正式摊牌的时候,富力有可能会因为没有其他选择,而被迫接受这个天价。

  现在双方存在的价格还有没有另外一种能够解决方式,答案是:有。这就像当初雅库布来到富力之时,富力并没有像外界传言那样付出高额的薪水,其中有一部分是有经纪公司代为支付,而经纪公司拿到了雅库布的广告代理权,做为工资的补偿。所以不排除经纪人同样如法炮制,取得埃里克森的广告代理权,这样富力又可省下一大笔费用,又能够得到埃里克森这样的名帅。而且,对于富力来说,即使最终价格真的没有谈拢,也不会没有教练可用,毕竟现在绝不只有埃里克森一张牌,李章洙同样也是备选之一。(林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