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雅库布2球卡洛斯失点 亚泰2-2富力12轮不胜

2013年06月01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长春消息,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率先展开争夺,本轮一场焦点战之一,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20分钟,张笑非直接任意球破门,首开纪录。不到2分钟,雅库布头球破门,扳平场上比分。第35分钟,姜宁助攻,雅库布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破门。第76分钟,张耀坤禁区内手球犯规,可惜卡洛斯点球宴客。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李晓挺飞身冲顶破门。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长春亚泰在主场以2比2战平广州富力,中超联赛继续不胜。(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在代理主帅黎兵带领下,广州富力连赢两场,足协杯大胜重庆FC,联赛险胜大连阿尔滨,士气大振,球队可以说重新步入正轨。本场将是黎兵第一次带兵出征,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由于本场已经是第一阶段联赛的收官战,而富力与新帅的谈判进入尾声,因此第二阶段开始后,富力将翻开新篇章。目前长处亚泰倒数第2,萨布利奇回归后首战仍在主场不敌保级队上海申鑫,在中超11过后亚泰竟然未尝一胜只得4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看来富力想从遥远的客场带走3分机会不小,特别是在近2场打进7球的强大火力支援下。

  比赛一开始,长春亚泰迅速占据场上主动。长春亚泰前场左路刘卫东果断快速突破下底传中,中路伊萨克得球面对守门员一脚劲射,石笑天反应奇快一个侧身将球控制在身下。长春亚泰差点刚开场第一次射门就打破场上僵局。第3分钟,曹添堡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张笑非主罚到禁区内,许博头球解围出禁区外。第5分钟,长春亚泰中路转移到右路空挡,张笑非似传似射到门前,还好石笑天精神集中及时后撤在门线前将球控制下来。广州富力开场之后无法将球控制下来,场面很被动。第9分钟,拉斐尔前场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达维主动到球门后点,许博小角度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

  第12分钟,长春亚泰前场左路起高球转移到右路空挡,富力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蒋哲跟进选择直接迎球劲射,石笑天一个侧扑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0分钟,长春亚泰抢断发动反击,后场左路张耀坤背后有犯规动作拉倒了刘卫东,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并且给一个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张笑非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了人墙击中立柱弹入网内,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广州富力迅速展开反击。第22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雅库布跟进慢了一步球划门而过到后点,达维控制下球再次传中到中路长春亚泰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雅库布抢到落点抢在守门员身前头球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

  第27分钟,达维中场控制球背后被侵犯,还好问题不大可以坚持比赛。第31分钟,前场右路张笑非手球犯规,广州富力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达维主罚到球门前点,伊斯梅洛夫先出一脚解围,并没有制造出威胁。第32分钟,广州富力中场打出精彩配合,冯卓毅中场斜塞中路空挡,姜宁高速插上形成突破巧妙脚后跟做球,雅库布跟进左脚一脚推射,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2。第38分钟,长春亚泰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裴帅选择大力轰门,皮球直奔上角,稍稍高出。第44分钟,长春亚泰右侧策动进攻,伊萨克禁区内得球转身起左脚劲射,可惜力度和角度都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半场比赛,长春亚泰主场暂时1比2广州富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雅库布右路传中到禁区内,达维高速插上抢点射门,还好吕建军及时干扰达维射门打高了。第50分钟,广州富力中路策动进攻,冯卓毅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立柱。第53分钟,长春亚泰进行了阵容调整,用刘晓东替换裴帅登场。第57分钟,长春亚泰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笑非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63分钟,长春亚泰右侧长传到禁区前沿,麦凯漂亮的胸部停球分给禁区内空挡,伊萨克直接侧身凌空劲射,可惜高出了横梁。第66分钟,长春亚泰左路策动进攻,刘卫东果断突破压入禁区后倒地,主裁判判假摔并且给了一张黄牌。从慢镜来看,许博的确踩到了刘卫东的脚,刘卫东有点冤。

  第67分钟,黎兵用李岩替换体能有所下降的冯卓毅,加强中路防守。第71分钟,雅库布中路摆脱防守转身传出一记过顶球穿透了长春亚泰防线,达维高速跟进面对守门员一脚劲射,可惜角度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第72分钟,黎兵用卢琳替换雅库布登场,加强前场反击速度,这段时间广州富力场面很被动。第75分钟,长春亚泰中场抢断后转移到左路空挡,刘卫东得球传中打在张耀坤手上,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卡洛斯主罚点球一脚推射高出了横梁。长春亚泰错失了追平场上比分最好的机会。

  第79分钟,长春亚泰用完3个人换人名额,用李晓挺替换麦凯登场。第82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右路策动进攻,卢琳传出一记落点极佳传中球到禁区中路,守门员及时出击单拳击出。禁区外围广州富力继续组织进攻,禁区前沿姜宁巧妙摆脱突入禁区,可惜身体有点单薄长春亚泰后卫卡好了位置。第84分钟,长春亚泰前场右路策动进攻,吕建军传中到禁区中路蒋哲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85分钟,长春亚泰终于收获进球,张笑非前场左路传中到球门后点,富力后卫盯人不紧,李晓挺飞身冲顶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2。下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长春亚泰在主场2比2战平广州富力。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1-米田贺、23-张笑非、3-艾德尔、4-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14-曹添堡、21-刘卫东、36-裴帅(第53分钟 19-刘晓东)、16-蒋哲、5-麦凯(第78分钟 8-李晓挺);10-伊萨克(第65分钟 9-卡洛斯)

  广州富力首发:12-石笑天、4-李文博、5-张耀坤、6-许博、14-李健华,36-罗伊斯顿、37-冯卓毅(第67分钟 33-李岩)、7-姜宁、10-达维、11-拉斐尔(第89分钟 18-张远),25-雅库布(第72分钟 23-卢琳)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技术统计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技术统计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