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热火雷霆称霸未来3年 尼克斯湖人陷入泥潭

2013年06月01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ESPN“5问5答”栏目更新最新一期,就未来三年联盟各豪强的走势展开了一番讨论,以下是主要内容简译:

  问题一:未来三个赛季哪支球队前景最被看好?

  凯文-诺维兹,ESPN.com:雷霆。他们之所以比热火[微博]更令我看好,是因为核心阵容更加稳固长久。他们刚刚打出了队史最好的常规赛表现,季后赛因为威斯布鲁克[微博]的受伤才提早出局。他们并非完美无缺,但没有任何理由会退步。

  丹-费尔德曼,pistonpowered.com:热火。有了勒布朗-詹姆斯,我还用说别的么?迈克尔-乔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NBA[微博]球员,不过现在看来勒布朗超越他的机会是五五开。加上韦德[微博]、波什[微博]、莱利、南海岸、低税率,热火天时地利人和。

  安德鲁-韩,clipperblog.com:雷霆。杜兰特[微博]和威斯布鲁克保证了球队的长期稳定性,总经理普莱斯蒂的英明决策又让球队保证了足够的薪金弹性。

  布莱恩-罗伯,celticshub.com:热火。虽然身边的人有一些可能会慢慢老化,但詹姆斯依然是地球最佳球员。热火的前景依然有保证,因为看来还没有球队能在季后赛限制住詹姆斯。

  舍伍德-施特劳斯,ESPN Insider:火箭。防守很容易得到加强,而火箭队已经拥有了精英级别的攻击火力。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克里斯-保罗[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的争夺战中,占据了非常有利的位置。

  问题二:未来三年哪支球队会取得最大进步?

  诺维兹:从表面上看,骑士队最有希望,因为他们拥有联盟下一位巨星(欧文),韦特斯和汤普森也都有能力成为各自位置上平均水准以上的球员,而且在2014-15赛季他们将有足够的空间追逐大牌球星。如果火箭能补充一位巨星的话,他们的前景会好过骑士。

  费尔德曼:火箭。他们四年来首次打进季后赛,围绕哈登组建了一套全新阵容,在莫雷的运筹帷幄之下,薪金空间会被派上大用场,而帕森斯、阿西克等球员也能提供相当大的帮助。

  韩:国王。终于脱离马鲁夫家族的牢笼之后,国王已经开始大动作频出,换帅,寻找新任总经理,再加上考辛斯等年轻球员的天赋,看起来一副百废待兴的样子。

  罗伯:国王。随着新老板和新教练的上任,我们终于有机会看到国王正确搭建自己的阵容结构了。他们并不缺乏年轻的天才球员,也有一定的薪金空间,应该有能力在未来三年走出低谷。

  施特劳斯:奇才。他们在上赛季后半程忽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约翰-沃尔[微博]也在2013年开始看起来像一名真正的巨星了。他们已经拥有了不错的防守实力,如果沃尔和继续成长的比尔能提供足够的火力,他们完全有机会打进季后赛。

  问题三:未来三年哪支球队可能退化最厉害?

  诺维兹:尼克斯。虽然不至于彻底腐朽,但尼克斯未来两年很难完成换血,薪金空间被锁死,加上核心成员大多不再年轻,让他们前景堪忧。不过毕竟这是纽约,想要重新振作也比其他球队容易些。

  费尔德曼:尼克斯。第一个原因是他们本赛季超额完成了任务,赛区第一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不过他们的阵容太老了,还背着联盟最大烂合同(小斯)。除非安东尼忽然开始重视防守和传球,否则球队的下滑不可避免。

  韩:湖人[微博]。批评联盟王朝俱乐部看来要受天谴,不过他们目前的情形的确令人担忧。加索尔和纳什[微博]都处于下滑期了,科比[微博]还在养伤,另一边霍华德却在和火箭眉来眼去。

  罗伯:篮网。他们天赋与缺陷并存,而且未来几个赛季已经没有空间再去做出调整,随着东区另外几支年轻球队的上升势头,排名下滑看来是必然的结果。

  施特劳斯:湖人。尽管他们本赛季已经跌到了联盟中游,但如果霍华德离开,他们还有可能继续滑落。尽管这座城市和这支俱乐部都对球员有很强的吸引力,新的劳资协议还是会极大地限制他们的调整空间。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